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在墾丁辦!「春浪音樂會」出走 改在台北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葉奉達 屏東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春浪音樂節將邁入第11年,以往十年都在墾丁舉辦,但今年卻移師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原因在於恆春五里亭機場不再開放,加上墾丁其他場地的環境維護費暴漲,讓主辦單位只好改地點,不過墾丁有陽光沙灘比基尼,想到春浪就想到墾丁,今年卻改在大都會區台北市舉辦,民眾難免感覺奇怪。

上千歌迷揮舞著螢光棒,聽著大咖偶像在台上唱歌,嗨翻墾丁春浪音樂節,但今年春浪在邁入第11年之際,地點不再是墾丁改在台北。

民眾:「很奇怪吧,因為本來春浪就是要有海洋,然後比基尼然後大家在沙灘旁邊跳舞啊。」

墾丁遊客:「換個地方辦也不錯。」

寬闊海灘辣妹比基尼比美,墾丁給人的感覺就是享樂天堂跟放鬆,對遊客來說春浪就等於墾丁,有遊客極力反對,但也有人覺得每年春浪,為墾丁帶來治安的亂跟垃圾的髒,改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說不定也不錯,只是每年4月份都為墾丁帶來大量觀光客商業利益無限。

墾丁業者:「說不定反而是更多的家庭,會下來這邊觀光,所以基本上我是不擔心。」

墾丁沒有春浪是否影響生意,當地店家抱持樂觀態度,由於恆春五里亭機場不再開放,加上墾丁當地的環境維護費調漲,主辦單位友善的狗才決定出走。

墾丁遊客:「極力反對,墾丁這麼好的環境,一定要辦在這邊啊。」

動輒上萬人的熱鬧春浪,在墾丁開唱已經成為傳統,但今年頭一遭移師大都會區台北,少了陽光沙灘比基尼,難免民眾感覺奇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浪音樂節#沙灘#墾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39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