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西克幸、瀨戶麻沙美神重現《東京喰種》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以黑暗獵奇風格廣受動漫迷歡迎的《東京喰種》,劇中「亞門鋼太朗」與「真戶曉」的聲優小西克幸、瀨戶麻沙美,連袂在動漫節最後一天來台與粉絲進行簽名會。他們並當場表演配音,讓現場粉絲近距離欣賞到2位聲優精采的演技,精采的演出獲得熱烈歡呼。之後2位聲優更延續配音的伏地挺身橋段與粉絲互動,讓粉絲們興奮大樂。

睽違2年再度來台小西克幸很喜愛台灣,他非常開心地感謝現場爆滿的粉絲,還特別推薦第一次來台灣的瀨戶要去夜市逛逛。瀨戶也是第一次辦護照到海外,她說,希望在這短暫的時間跟大家擁有愉快的回憶。

《東京喰種》是部題材較嚴肅的作品,小西表示,2人都很認真專注地詮釋角色,他配音時都會跟音響監督討論如何詮釋,他認為亞門的個性是有煩惱也會勇往直前。瀨戶則說到曉是個冷靜中帶著很酷風格的女生,她會用帶特殊的腔調配音。

瀨戶還提到飾演月山的宮野真守,對在演出哭著要金木不要走的那幕印象非常深刻;小西則說下野紘演出的啼是個容易哭鬧大吼大叫的角色,有時哭鬧到連下野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讓他覺得很有趣。小西說《東京喰種》有非常多精采的畫面,特別想推薦亞門跟金木對決的部分,請大家好好觀賞。

他們還親切地為參與活動的粉絲一一簽名,簽完後粉絲特別為2人獻花,並用日文向小西和瀨戶喊出「辛苦了,謝謝!」,讓他們非常開心。

最後小西表示:「雖然時間非常短暫,但今天真的非常開心,希望可以再次來台灣跟大家見面,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東京喰種》。」瀨戶也說:「今天能以《東京喰種》這部作品首次來台真的非常開心,希望今後能像今天的活動一樣再跟大家見面,非常謝謝大家。」為見面會劃下圓滿句點。(照片:群英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喰種#小西克幸#瀨戶麻沙美#亞門鋼太朗#真戶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467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