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象徵重生!思樂冰女童林素琴 「3點57分」出院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陳儒桓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在倒塌的維冠大樓中受困61小時的8歲女童林素琴,經過幾天休息治療後,原本今天上午要出院了,卻在拔除軟管後,突然出現疼痛不舒服的狀況,因此在評量後改成下午,由於當時地震發生時是凌晨3點57分,為了象徵重生,院方特別選在下午3點57分讓她出院,問素琴要不要再喝思樂冰,她搖搖頭說不用了,想要趕快回學校上課。

醫護人員:「加油加油!」

聽到走廊上的鼓勵,8歲的林素琴露出了笑容.

女童林素琴:「謝謝大家!」

手上拿著思樂冰叔叔送的消防安全帽,臉上還有傷口,脖子包著紗布,終於要離開醫院回家去,成為眾人焦點,妹妹好害羞!

醫護人員:「阿姨問你出院最想做什麼?想不想上學?她說她想上課,還要喝思樂冰嗎?」女童林素琴:「不要了。」

直率地搖頭,逗得旁邊的醫生護士哈哈大笑,林素琴歷劫歸來,院方也特地選在跟地震時間一樣的3點57分替她辦理出院,就像是震後重生一般,但出院後家人的陪伴將是關鍵。

林素琴父親:「還是要旁邊有人陪著她睡,她還沒有走出來嘛,看她的心,她好像是滿期待趕快回家。」

醫師:「比較擔心的是她晚上還會做惡夢,可能後續需要家人很大的支持。」

林素琴身體恢復狀況良好,根據了解,這幾天爸爸陪在身旁晚上握著女兒的手,擁她在懷裡睡覺,像是希望能分走一些恐懼,守護在女兒身旁。

聽到薯條露出可愛的鬼臉,林素琴從受困到救出,一度出現橫紋肌溶解症,如今總算平安出院,因為能跟家人守在一起哪裡都是家,而這思樂冰的救援故事,因為小女孩的單純天真,也為這次地震造成的不幸帶來一絲絲的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素琴#地震#出院#維冠大樓#災民#思樂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36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