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金凹陷!車主調監視器 嫌犯竟是「羊」


發佈時間:2016/02/1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車子停路旁,有聽過被野狗野貓跳上去留下腳印,但您有聽過被「羊」給踩過去嗎?有民眾檢舉,在桃園龜山一處工業區附近有人在養羊,但晚上羊群就從柵欄旁跳出,到附近亂逛,跳上路邊車輛的車頂和引擎蓋,造成板金凹陷。

馬路上這隻隻乍看以為是流浪狗,但其實全是山羊。

附近住戶:「他們之前都趕走了,結果現在又都回來,有時候早上都是那個羊的大便。」

走來走去像是逛大街,不過要是逛街還無所謂,偏偏牠們一跳,跳上轎車引擎蓋,接著又沿著擋風玻璃一路往上爬。

附近住戶:「踩上去啦,而且他們的羊都好大隻。」

結果隔天早上,停在路邊的車成了這樣,全是羊腳印,另一張還有一堆羊毛,連車頂都被踩凹,氣得車主去調監視畫面緝兇。

附近住戶:「很多羊對不對,我就看到那隻羊,踩在我的引擎蓋上去。」

車主說桃園龜山頂湖二街的工業區,附近有人在養羊,但晚上沒人管,羊群就從柵欄旁跳出到附近亂逛,把車子踩得一團亂,所以停車的時候都會避免停在羊群經過的動線上,但隨便一問大家都受害過。

附近住戶:「屎拉的到處都是。」附近住戶:「有跑出來,旁邊有那個羊都會把車子踩來踩去。」

跑去找飼主,卻得到這樣的回應。

附近住戶:「我兒子牽車沒多久就壞了,飼主說這我的地方,你不會開遠點喔,開去別的地方,牠們羊群是禽獸。」

附近住戶現在自己蒐證拍照,跟飼主談賠償問題,如果談不攏才會提告,但是養羊卻不關好,讓她們大半夜跑出來亂逛,甚至毀了別人的車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羊#板金#腳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510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