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節】清純少女到BL 米絲琳10年集大成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1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百變漫畫家米絲琳的簽名會於動漫節熱鬧展開,本次首賣集結2008~2015年作品全記錄畫冊,除了多部人氣漫畫彩稿,更收錄《杉杉來吃》、《旋風百草》等小說、《談星》月刊繪製的封面彩圖,及月刊裡各式各樣的歡樂企劃彩圖,此外,米絲琳更全權負責高達200張彩圖的內頁編排,誠意滿點!

除了王道戀愛故事,米絲琳近年也積極嘗試各種題材,包括歐洲神祇主題的《闇夜神話》、古裝物語的「偷心」系列、改編楊丞琳、張孝全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及小老鼠萌寵的《專鼠小霸王》,而2015開始的大突破則是耽美BL主題。


提及人生第一本畫冊的問世,「製作內頁時,開啟以前在婚紗店當美編的過往回憶,當我翻出這些過去的彩圖時,一張一張地重溫了一遍又一遍,百感交集,快樂、辛苦、眼淚、厭倦、滿足...所有的情緒跟著圖片一一湧了上來。」米絲琳感觸表示:「創作很辛苦,但我卻沒勇氣停下筆,一步一步也走到出畫冊這個階段了。」

她感激大家的一路陪伴相挺,「沒有你們就沒有我,這本畫冊對我而言,是一個斷點,也是新的起點,每一頁我都很用心地重新設計編排過,希望各位會喜歡。」

米絲琳為尖端第一屆少女漫畫新人獎亞軍,出版的第一本作品《有機男孩》榮獲第一屆金漫獎新人獎。流暢的畫風畫出貼近學生心情的校園愛情故事,受到讀者的注意與好評。(照片:尖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米絲琳#動漫節#簽名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78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