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韻玲自創報時 黃舒駿怒撕哈林求愛信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別以為自控自播的DJ有什麼了不起,碰到突發狀況時還真得有兩把刷子。黃韻玲曾手忙腳亂的搞錯報時,情急之下只好推MIC用自己聲音「咚咚咚...嗶!」自創人工報時,播報中原標準時間晚上零點正,這在嚴謹又專業的年代可不得了,不到10分鐘隨即聽到衝進播音室的中廣長官大喊:「黃韻玲你在作甚麼!?」


民歌之母陶曉清除了是台灣民歌的幕後推手,1988年她創建的青春網更是台灣第一個全中文化的中西流行音樂頻道。陶曉清也証實,當時的DJ播音時,雙手打結如麻花的不在少數。

陶曉清當時相中一批創作歌手,進青春網自控自播作現場節目DJ,包含哈林庾澄慶、黃韻玲、周華健、黃舒駿、鄭華娟、賴佩霞、虞戡平、鄭開來、吳建恆、馬世芳、袁永興等,如今各自在音樂界娛樂圈擁有一片天。日前在陶曉清70大壽的號召之下,這群被稱為老師的眾DJ們,大家全都齊聚一堂笑看當時的青春年少。


庾澄慶自認是資深DJ,自播自控相當酷。黃舒駿爆料,20多年前從收到的信就知道DJ受不受歡迎,他收到一封聽眾情意盎然、非書駿不嫁的信,心情超爽,突然發現旁邊有一封給庾澄慶的信,筆跡與他的信神似,打開一看,內容竟然一模一樣!原來聽眾不只獨鍾他一人,親手寫2封相同的信,黃舒駿當場氣的把哈林的信丟進垃圾桶,因此哈林至今仍無緣見到這封求愛信,黃書駿也正式向哈林說抱歉。

眾多的青春網回憶,也促使陶曉清決定在今年完成一本關於青春網的音樂紀事書,把當年的台灣廣播創舉記錄下來,也找回曾經屬於你我共有的記憶。(照片:青春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庾澄慶#黃韻玲#黃舒駿#周華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77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