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開過頭!火警出勤 救護車迷航遭PO網取笑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火災救援勤務,救護車沒跟上消防車上演迷航記!12月6日晚上7點多,桃園八德興仁夜市附近的住家發生火警,分隊派出三輛消防車先前往灌救,處理其他勤務的救護車中途加入,當時報案民眾提供的是舊地址,事發地點位於新闢巷弄,救護車只知道要往興豐中正路口走,沒有跟上消防車一起右轉,自己往前開過頭又迴轉,這一幕被高樓住戶全程目擊,PO網笑說救護車出勤開過頭。

目擊火警住戶:「太誇張了吧全燒,燒起來了怎麼沒有人來滅?」

高樓住戶看到樓下失火急著打電話叫119。目擊火警住戶:「兩三台車,他不知道有多大,他從那邊彎進去喔那邊可以彎,你開過頭了,那台車你怎麼開過頭了啊?」

通報5分鐘後,消防隊人車趕到,順利找到起火點,但緊接而來的救護車卻…跟在消防車後頭的救護車,別人右轉他錯過路口繼續往前,目擊一切的住戶當場大笑。

記者趙國涵:「火警發生的當下目擊民眾幫忙報案,他們說火警發生的地點就在興仁花園夜市的旁邊,但這附近建案還有平房非常的多。」

一分多鐘後開過路口的救護車,迴轉重新回到事發路口加入滅火行列。

記者趙國涵:「沒有確切的地址,消防隊和救護車出勤得花時間找火點。」

回到火災發生的現場,民宅屋頂燒破一個大洞,12月6日晚上7點多消防隊獲報桃園興豐中正路口發生火警,地點鄰近興仁夜市,當時報案民眾只提到是在夜市附近,報的還是舊地址興仁里興厝一號,別說延誤,新闢的巷子還沒有門牌,只知道在交叉路口,分隊派出三台消防車,從興豐路右轉中正路順利抵達,但救護車當時一度開過頭,到了下一個建德路口才迴轉。

消防局表示當天救護車先去別的勤務,中途交接比較慢才接到火警任務,開到路口時因為樹蔭遮蔽,起火點在視線死角過了頭,乾脆開到前面迴轉,當天火勢很快被撲滅沒有人員傷亡,不算延誤勤務,畢竟第一線找火點救災勞心勞力,也希望民眾將心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救援#迷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1695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