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務代號寫錯 買「敞篷」跑車來「硬頂」車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一位黃小姐,看中一輛雙B的420i系列的敞篷跑車跟租賃公司購買,沒想到牽車的時候發現車頂怎麼會有天線,這才知道買到硬頂式跑車跟當初講的完全不一樣。原來2款車都是420i系列只是後面的代號不同,合約上寫的就是「COUPE」跑車,但黃小姐說當初都跟業務再三確認過結果還出包,更讓她生氣的是,她上監理站查發現這輛車還是領牌車,認為業務沒有清楚說明感覺很像詐騙集團,至於被指控的租賃公司已進入司法程序,不方便對外回應。

 

當事人黃小姐:「原本是這一輛敞篷跑車,然後現在交給我們的是這一輛。」

高雄這位黃小姐看中一輛雙B跑車跟租賃公司買車,一開始拿著目錄告知業務說要買420i敞篷車款,業務帶著她和弟弟去銷售中心看車,沒有現貨所以全程都用目錄談下訂等著牽車,沒想到最後來的卻不是想要的那輛。

當事人黃小姐:「就發現有一個天線,而且我覺得有點被詐騙的感覺,因為我明明是要那個敞篷車,那他簽約的時候又變成不是敞篷車。」

原本要買的是敞篷跑車,結果來一輛硬頂式跑車完全不一樣,拿出合約車款寫420i coupe原來就是這裡出錯,2輛車都是420i系列但敞篷跑車是convertible,而硬頂式的型號是coupe ,黃小姐很不滿她說當初跟業務再三確認沒想到還是出包。

當事人黃先生:「大家都知道我是要買敞篷跑車這不可否認。」

拿出錄音黨業務承認疏失,訂金付了66萬現在要退訂,業者卻要求它們賠償25%的牌照費54萬2千5百元,她更生氣因為上監理站調查發現這輛硬頂車是領牌車。

當事人黃小姐:「正常新車要寫新領結果妳去查妳的車子,結果我去查我的車牌的話註銷重領。」

當初透過朋友介紹所以車子掛牌前沒有再去確認車子,結果牽車時才發現錯誤,以雙B車來說領牌車價格要比原價便宜大概10到15萬,沒買到原本想要的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黃小姐痛批根本是詐騙集團,租車公司表示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對外回應,提醒民眾買新車掛牌前可要求最後一次驗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敞篷跑車#代號#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60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