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見台北設計力!設計之都進駐書展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國際書展即將在2月16日展開,做為設計之都年,2016台北世界設計之都將以「台北在設計─2016台北世界設計之都特展」為主題,進駐世貿一館展場,要讓民眾親近設計、愛上設計,更能讓台灣出版產業及設計實力被國際看見。

「台北在設計─2016台北世界設計之都特展」整個展場以台北設計之都的識別色「紫色」為展場主色調,並結合書法大師董陽孜作品作為展覽主視覺,及國內頂尖設計師Akibo、陳俊良、聶永真、龔書章、王志弘、李政宜、兩個八月、陳永基、黃家賢與米力等創作,打造氣勢非凡的設計殿堂。

展館規劃8大展區,由多次獲得設計大獎的設計師黃寶琴為策展人,以「美好的設計,正在持續」為發想,以倒敘法的方式,回顧設計之都的申辦大事紀及歷年成果,並展示台北世界設計之都的申辦書龍鱗裝,讓民眾可以有系統脈絡的認識設計之都的歷程,並了解今年設計之都的相關重點活動。

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特別在展區中間打造「感動,生活在台北的幸福」區域,如同書冊基地台,現場堆疊24個2016台北世界設計之都專屬抱枕,讓參觀者可以舒適地坐在地上、抱著抱枕閱讀台北,象徵著24小時、日夜不停歇的設計動能。

「閱讀城市的軟實力」展區,集結近年金蝶獎大獎的精選作品,不但可以欣賞榮獲「世界最美麗書籍」的台灣得獎作品,還有來自世界各國的設計好書,包括紅點設計大獎、德國iF獎項作品集等,要讓參觀者能閱讀兼具質感與品味的裝幀設計,近距離欣賞書籍的美。(照片:書展基金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書展#設計#台北#台北世界設計之都#台北國際書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725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