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準詳實」 TVBS氣象團隊奪3大獎


發佈時間:2016/01/28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評選2015年度民間優質氣象播報結果出爐,TVBS氣象團隊以精準、詳實的專業播報方式,獲得最佳氣象團隊,同時TVBS權威氣象專家任立渝、氣象主播游皓婷,雙雙獲得最佳氣象主播評審團獎,一次抱回3座大獎。

迎戰史上最強霸王寒流,TVBS氣象團隊比照颱風期間播報規格,將鏡頭從攝影棚內帶到陽明山,讓觀眾掌握第一手天氣概況。

氣象專家任立渝:「交給現在正在大屯山的游皓婷主播由他來告訴大家,好 ,謝謝任大哥,TVBS氣象團隊就在陽明山的鞍部 。」

氣象專家任立渝,預報資歷超過30年,他帶領的氣象團隊,以精準、詳實、不誇大的播報方式,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評選為2015年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任立渝與氣象主播游皓婷更是雙雙拿下最佳氣象主播評審團獎。

氣象主播游皓婷:「冰霰是一種不透明圓形顆粒,它會有彈的特性。」

氣象主播游皓婷,前進陽明山追雪播氣象超過36小時,藉由「氣象關鍵字」教大家快速看懂極端氣候。

氣象主播游皓婷:「這次的得獎代表還要更多的努力,一切的美好都是累積來的,謝謝公司也謝謝基金會的鼓勵,TVBS氣象團隊早就準備好。」

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評審團花費近一個月時間,從國內12位氣象主播、7個氣象團隊當中評選出最佳氣象主播、最佳氣象團隊,TVBS以專業度、精準度領先各台,一舉抱回3座獎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象#游皓婷#任立渝#專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30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