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等到雪! 烏來露營追雪受困山中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李國正 許峰瑜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3日晚上,桃園有一家五口到新北市烏來的信賢967高地露營等雪,早上醒來如願以償看到一片銀色世界,但也驚覺道路積雪大約30公分,車子埋在雪堆裡,根本無法開車離開,所以一家人徒步走一個小時,碰到巡邏的員警才順利脫困,他們說走到最後,連腳趾頭都快沒感覺了。


露營早上醒來看到一片銀色世界,小朋友玩具玩得很開心,但是也發現他們的小轎車被雪覆蓋住,而且路面也被厚達30公分的積雪埋著,所以他們無法開車離開紮營地點,2大人、3小孩走一個小時離開山區。

受困遊客:「好像暴風雪一樣,一片白茫茫,很漂亮風景,走了一個多小時,走到最後腳趾頭都不是我們自己的。」

看看他們過夜住宿的大型帳棚、車子都被雪蓋住,為了避免浸濕、凍傷,3個人穿雨鞋,其中小朋友的雙腳還用尼龍鞋套包著,媽媽用手機記錄徒步離開營區的過程,剛看到雪很興奮,但走到一個小時的時候已經非常的寒冷,所幸碰到巡邏員警搭上警察的便車下山。

受困遊客關漢夫:「以為下不會很厚,我們可以自己下來,早上起床的時候,雪大概積了30公分,積了30公分之後,車子就沒辦法下山。」

23日晚上,關姓男子帶著一家人特地從桃園到新北市烏來的信賢967高地露營等雪, 沒預料到路面的積雪竟然厚到困住他們的車子,這個週末他們徒步離開烏來山區,等到雪融了再回來牽車。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露營#受困#積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715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