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靡媽咪圈的親子餐廳 大象元素超吸睛


發佈時間:2016/01/2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特輯】

近年來親子餐廳成為家長帶小孩用餐的最佳選擇,可吃又可玩,一舉兩得。位於內湖碧湖公園旁的象園咖啡,擁有湖畔絕佳景色,室內利用不同燈光、木質餐桌倚的搭配,營造出舒適自在空間,同時設置戶外兒童遊樂設施和座位區,讓小朋友和大人可以盡情享受美好時光。

除了內湖店,象園咖啡也在南港CITYLINK開了第二家店,色彩鮮艷、造型可愛的小象就在門口排排站歡迎大家的到來,室內用餐空間採挑高設計,環境整潔明亮,桌與桌之間寬敞,就算擺娃娃車也不會覺得擁擠,不管在牆面上、擺設上的色彩讓人賞心悅目。另外在南港店有來自美國價格約2萬元的多功能餐椅,不但可以坐還可以躺下來,不只更安全舒服也,增添了時尚感

不管是內湖店還是南港店,餐廳裡到處充滿各式各樣可愛的大象元素,並提供超級無敵可愛的小象推車,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租用,相當受到歡迎。

餐點種類多元豐富,有輕食、義大利麵、燉飯、排餐、鬆餅以及各式飲料。招牌早午餐德意志帝國號,為大家帶來活力滿滿的一天;可愛的小象鬆餅不只造型吸睛也很美味;同時提供特製的兒童餐和寶寶粥,寶寶粥加入南瓜、地瓜、鮭魚、蔬菜和雞肉等材料熬煮,滿滿的營養用心吃得到。

寶寶粥

兒童餐

招牌早午餐-德意志帝國號

象園咖啡還會不定期舉辦親子活動,像是一月份的小小店長主題,是讓小朋友親手做小象巧克力,開放報名之後很快就額滿,向隅的家長以後可要隨時留意粉絲團訊息。即日起在南港店消費滿1200,還可獲得大象相框與班尼頓寫真照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lephantgardencafe/

 

內湖店:

電話:02-2792-6080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2段192號

(碧湖公園旁) 捷運文德站2號出口

 

南港店:

電話:02-2651-555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7段359號3樓

Citylink 南港站 捷運板南線南港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象園#親子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1203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