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一女小學妹助陣 李德筠為女友唱海尼根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華語流行樂壇的創作生力軍李德筠,日前舉辦專輯首發會,為了慶祝首張創作專輯「李德筠價值觀Vol.01」首周同步登上「5大金榜華語榜」及「博客來華語月暢銷榜」的第7名,還特地找來7位她北一女吉他社的小學妹,趁著學期結業式後在校門口一字排開為她加油打氣,也期許1加7後發揮團結女力,讓專輯銷量能再長紅「發發發」。

李德筠回憶當年加入吉他社的緣由,她自嘲進入北一女的第一次段考結果出爐後,顯然是考得不太好,因此對自己說,「打死我都不要在這間學校裡對課業太認真,決定要把重心放在吉他社,去那邊闖天下,大概比較有搞頭。」

李德筠笑說:「高一時第一次參加民歌比賽,結果麥克風被牢牢固定在架子上拿不下來,只好屈就麥克風,彎腰駝背地唱完整首歌。」但其實是她不會操作,加上臨場緊張,雖然最後得了第一名,那副窘態後來還被吉他社老師公開糗了無數次。


李德筠在首發會上,除了演唱自己的創作,還選唱帶給她很大影響的歌曲《Desperado》,並向18日剛過世的老鷹合唱團吉他手Glenn Frey致敬。她也唱了偶像齊豫的《橄欖樹》,並請師兄陳永龍用姆指琴伴奏;現場還播放剛出爐完成的《海尼根情歌》與《想要夢見你》的MV,讓在場粉絲先賭為快。

李德筠的價值觀是以「愛」與「真實」為核心思想,首波主打《海尼根情歌》是首寫給女生的熱戀情歌,李德筠也大方坦承曾經與女生談過戀愛這段過往。她還透露目前已有新的交往對象,「她與我年紀相仿,目前人在澳洲打工遊學。我們是互相被對方吸引進而交往的,她一直鼓勵我完成出片夢想,我們都很珍惜對方。」(照片:野火樂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德筠#創作#吉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2996

0.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