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國展店!7-11目標2016家 萊爾富有意跟進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39

7-11超商從1984年開始到菲律賓拓點,今年目標希望展店到2016家,等於1年內要開414家,業者看準菲律賓經濟成長快速加上超商接受度越來越高,不過飲食習慣還是有所不同,菲律賓熱賣的三寶有霜淇淋、大亨寶、思樂冰,台灣則是便當、三明治和現煮咖啡,然而除了統一之外,萊爾富也看好東南亞市場有意跟進拓點。

超商櫃檯店員幫客人結帳,作業流程相同,不過擺設看起來不太一樣,用餐座位區則是坐滿外國人,這裡是菲律賓。貨架上商品琳瑯滿目,7-11超商從1984年開始到菲律賓拓點,目前共1602家,今年目標希望增加到2016家,等於1年內展店414家。業者觀察近年來超商在菲律賓,知名度和接受度、越來越高,去年營業額129億台幣,今年預估可超過200億台幣,同樣是7-11,但在台灣和菲律賓,兩邊經營模式還是有些不同。

在台菲律賓民眾:「不太一樣,因為超商裡面有菲律賓的東西跟台灣的東西不太一樣,食物不同。在菲律賓超商食物比較重口味,在台灣口味比較一般。」

飲食習慣、天氣,影響商品口味,在菲律賓超商熱賣三寶有大亨堡、霜淇淋、思樂冰。在台灣,便當、三明治和現煮咖啡都是熱門商品。另外,配合菲律賓當地民俗風情,超商賣鴨仔蛋,台灣賣茶葉蛋。然而台灣其他超商,全家沒有到海外拓點,萊爾富有意到東南亞國家展店,OK超商暫時沒有意願。近年來菲律賓經濟成長快速,看準時機點,超商業者摩拳擦掌搶攻海外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11#菲律賓#拓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57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