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包科學麵15元! 琉璃吊橋商品價差很大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7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屏東琉璃吊橋雖然每天只開放5千名遊客,但幾乎天天湧入上萬人,因此有人在附近的原住民文化園區消費時,發現同樣東西竟然不同價位,像是科學麵平均一包要賣15元,但一旁店家只賣10元,更是比一般超商貴一倍,另外巧克力也有同樣情況,只隔一道牆價格卻差很多,園區的價格還比外面店家貴,讓遊客覺得很離譜。

工作人員:「來請勿停留拍照,以免發生危險謝謝。」

就算天空飄著雨,屏東琉璃吊橋還是擠滿遊客,但等待開放前想要到一旁的販賣機買東西吃,遊客卻買出一肚子氣。

遊客:「喔!好像我們在超商沒有這麼貴喔,可能感受會比較不好。」

遊客抱怨的地點,就在琉璃吊橋旁的原住民文化園區,園區內販賣機2包科學麵賣30元平均一包15元,但外面販賣部卻只要10元,一牆之隔出現不同價位,而且一般超商只賣8到10元,這裡一包賣15元貴了近一倍。

另外還有這款巧克力,平均一支15元同樣價格翻倍,文化園區表示販賣機是當初公開招標外包的,不清楚對方如何定價,但同商品在同地點卻賣不同價位確實怪怪的,另外這間餐廳就在吊橋旁,得天獨厚可以飽覽壯麗風光,現在一到假日得提前3個星期才訂得到位。

遊客:「來餐廳這邊看景觀又好又不用擠,剛好小孩子考完試帶他們過來這裡玩。」

但現在業者卻在門口擺放告示牌,入內得付100元門票到底怎麼回事?

餐廳業者歸先生:「我們這邊業者的停車場,會被非本店用餐的遊客佔領,廁所的佔用也是這種情況。」

原來是遊客暴增好幾倍讓他們憂喜參半,歡迎客人上門又擔心亂停車或借廁所會影響品質,才不得不出此下策,甚至有其他餐廳乾脆貼公告占用私人車位,得付千元停車費,突顯出一流的景觀開放,但周邊整體規劃仍顯得慢半拍,讓遊客跟業者得自己想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琉璃吊橋#遊客#價格#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526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