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泥巴滑行道!噴濺飛機主輪 慘不忍睹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桃園機場南側的滑行道,不少機師反映,大雨過後路面出現大面積的泥巴水,雖然飛機的輪胎都有排水設計,現場也不是主要跑道不會造成飛安問題,不過機師每次檢查,看到沾滿泥漿的機輪都非常傻眼。

明明沒有施工,不過機場的滑行道卻是黃澄澄一片,地上滿是泥巴有的已經乾了,風一吹塵土亂飄有的還濕濕的面積非常大。

香港遊客:「如果跑道髒了,我們感覺到安全是不是會有問題,香港還是?是台灣的。」

不只搭機遊客覺得離譜,不少機師都要問,這就是我們國家的門面嗎?

機師:「那個輪胎真是慘不忍睹,上面全部都是噴滿泥漿,這對飛安也許不是這麼嚴重的影響,但是其實你不知道,這些泥漿會不會夾雜碎石,會不會打中發動機。」

滑行道嚴重被污泥覆蓋的位置,就在桃園機場南側的Q型道,每次飛機不論起飛、降落都得通過這個地方。

因為污泥的關係,使得主要機輪被染黃,就連國外機師看了也都嚇一跳,原來滑行道沒有鋪柏油是水泥材質,因為石塊之間有縫隙,每次大雨後,草皮的泥水就會沿著接縫往下流造成土石鬆動,一旦飛機經過,重量就會使得地底下的泥巴水往路面上流。

工程副總侯源連:「會利用晚上一些時間灌漿(補強),那個乾了以後變成粉塵,這個我們會注意。」

由於不是主要跑道,加上輪胎有排水設計,還沒出現過飛安問題,但日前有班機的尾翼,疑似被跑道的柏油碎塊擊中,導致飛機受損班機延誤,要是情況再不改善,這片泥水就好像塗在國人臉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滑行道#淤泥#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22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