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盒貼膠帶密封 重機模型贈品疑調包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35

超商買咖啡集點換重機模型贈品,最近很受男性消費者歡迎,但台南一位先生他發現換來的贈品紙盒怎麼貼上膠帶密封,懷疑早被拆封過,打開來後發現明明說明書上寫著是8號851車款,但裝的卻是1號的998S模型車,怒控超商店員調包,而記者實際上超商詢問,店員說為了公平性,公司都有規定不能讓客人指定甚至是調包!

超商集點換來的模型車紙盒,怎麼用膠帶貼住,消費者打開來說明書以及塑膠盒上,都寫著是紅色的八號851車款,但裡面藏著的竟然是1號998S的黃色重機,消費者覺得太誇張,指控明明是隨機兌換的贈品,竟然被超商店員調包了。

超商店員:「那沒有辦法選,因為它整個封起來看不到,它是隨機的不能指定。」

實際向2間超商詢問,如果客人想要指定,店員都回答不可以,當然也不能任意調包,因為這樣已經違反公司規定。

記者:「為什麼有的店家可以用選的?」超商店員:「違反作業,公司規定不能選,這樣才符合那個公平性。」

其實網路上也有網友流傳,曾拿過用熱熔膠黏回去的,因為用吹風機吹盒子上方,讓盒子上的熱熔膠融化,就能無瑕拆封,實際試驗看看。果然用來密封外盒的熱熔膠真的溶化了,再吹熱又能黏回去,看起來就像沒拆封過,所以店員如果想配合客人挑選想要的款式,甚至是調包,真的有可能嗎?那PO影片的這位先生碰到的超商店員直接拆開,用膠帶封口的掉包手法也太拙劣,想不讓人看穿也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贈品#模型車#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96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