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文搶流行 大夥熱鬧跑攤去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舉結束後,無論誰贏誰輸、政黨有沒有輪替、國會有沒有改革,是不是應該放下心來修身養性了呢?看場表演、聽場音樂、逛場展覽⋯,這個地球仍在運轉,世界還在前進,沒有什麼事會因此而停下腳步喔!就讓我們一起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小宇宙吧!

2016/01/13~10/23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大家的博物館:2011-2015館藏受贈選要特展》
展出彙集臺史博自2011年開館以來,至2015年來自各方的捐贈文物,以呈現民間蒐藏於臺灣歷史的重要意義。內容以常民生活記憶貫穿全場,每件捐贈文物背後都各自有其生命故事,內容涵蓋從幼到老每個人或臺灣人整體的生命歷程痕跡。

2016/01/15~01/17
NTSO定期音樂會《聲 情 交響五》苦行之路-執著追尋的作曲家

 
指揮簡文彬、中提琴李捷琦,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周久渝的《以剩餘之名I&II》 、沃爾頓《中提琴協奏曲》、普羅柯菲夫《第三號交響曲 》,三首作品讓你感受作曲家創作的探索與苦行之路。


2016/01/15~01/17 2015年《爆米花輕鬆劇場》2.0版-笑的極限運動 漫才喜劇天團達康.come 笑現場《塾話說得好》
漫才+情境喜劇+即興說唱+現場互動,說學逗唱All in One的全能綜藝秀,融合「日式漫才」與「台式文化」的漫才界的黃金比例,命中率百分百的笑梗、絕無冷場的搞笑功力,平均三秒的笑浪頻率,裝傻吐槽生活大小事,正面迎戰你的笑感神經

2016/01/15~01/24 如果兒童劇團《堵西風的小孩》
阿力從小就跟媽媽兩人相依為命,因為家裡很窮,常常無法溫飽肚子,甚至當冬天來了,冷颼颼的西風吹進他們家的破房子,讓阿力跟媽媽都快無法生活了。有一天,阿力決定要去把西風堵起來,不再讓媽媽受苦了!當他在冒險的路上,遇到了一位神秘的爺爺,祂被阿力的善心感動,決定要拿出寶物幫助他,阿力得到了三樣神秘的寶物,但是在回家的路上,卻遇到了壞人想要騙走他的寶物,阿力到底該怎麼辦呢?他能夠順利堵住西風嗎?

2016/01/16~01/17 創世歌劇團2015年度鉅獻-莫札特喜歌劇「女人皆如此」
《女人皆如此》是莫札特最為著名的喜歌劇,他以最精密、最高規格的作曲技法創作這齣歌劇世界裡的曠世傑作,劇情非常詼諧精彩。本製作由申學庸教授擔任藝術顧問,結合國內最頂尖的製作團隊及聲樂家攜手展演,共同打造經典中的完美演出!


2016/01/16 全民大劇團 ─總統大選LIVE開票版《瘋狂電視台》

 
看過帥哥美女報新聞,沒看過用「相聲」來報新聞的吧!優質媒體堅持內容無血腥暴力,無任何要馬賽克的鏡頭,總統大選即時同步開票,票數保證客觀絕不偏頗。讓您身歷其境,如臨新聞現場,同時絕不漏看各家新聞!

2016/01/16~04/17 中正紀念堂《大鐵道展》
四大日本鐵道公司珍貴模型,以真正磁浮原理打造的超驚奇「模擬磁浮列車」模擬磁浮列車首度在台大公開,超炫磁浮列車體驗、傳奇的夢幻北斗星EF-510號、超人氣Dr. Yellow、新幹線希望號及光號系列車款旋風襲台。各國火車模型近在眼前,還可以親自駕駛TETORO鐵道互動玩具。大鐵道展不只是互動體驗,一起探索科技新世界!

2016/01/16 明華園日團歌仔戲《搏虎》
武松成為打虎英雄後光榮遊街,喜遇兄長武大郎,得知兄長已娶了一名貌美如花的女子「潘金蓮」,心裡由衷高興,孰不知厄運已然降臨......


2016/01/16~01/24 國父紀念館《臺灣印社2016作品展》
印社十年來每年主辦大專院校篆刻比賽,讓更多的學子有切磋推展交流精進的空間,展出作品為同人近年來的佳作,內容有印石原作和印屏兩大類,並陳列近來篆刻比賽佳作和印社相關的文物。

2016/01/17~01/22 2016「維也納之夜」新年音樂會:維也納史特勞斯節慶管弦樂團
世界音樂之都維也納,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每年在金色大廳舉辦的新年音樂會。慶典中的主要亮點則非史特勞斯家族樂章與「史特勞斯圓舞曲」,而「維也納史特勞斯節慶管弦樂團」正是圓舞曲的最佳代言人。該團演出活潑、輕快而多元,音符仍能沿著維也納傳統軌跡奔跑,讓史特勞斯家族樂章特有、充滿歡樂氣氛的節慶樂章飛揚起來,新年氛圍更為濃郁清新,讓親聆盛會的觀眾更能領會節慶音樂近在咫尺的生動樂章,重現維也納金色、最歡樂悠揚、近在咫尺的正宗維也納新年音符。

2016/01/21~01/31 2015年《爆米花輕鬆劇場》2.0版—笑的極限運動~果陀劇場 五斗米靠腰二部曲《老闆不願透露的事》
職場如戰場,不只是一場勞其筋骨的肉搏戰,更是一場苦其心智的生存遊戲。看過《五斗米靠腰》 絕對不能錯過二部曲,最赤裸、最黑暗、最靠腰的職場啟示錄,繼《五斗米靠腰》後,上班族的「救世祖」馬克,再度踢爆職場潛規則。真人實境職場舞台RPG,鬥智鬥心鬥法的辦公室殊死戰!

2016/01/22~01/24 國光劇團歲末公演—Super New 極度新鮮
「新人演好戲,老將推新戲」是這次最大特色,有與《聶隱娘》齊名的唐代紅線女「盜盒」、也有國光四小美旦新銳亮相的《大英節烈》及當家老生唐文華大軸好戲《血染未央宮》。且看新鮮演員、新鮮組合、新鮮劇目、新鮮過好年!(照片:主辦單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展覽#音樂#劇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8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