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城市小姐總決賽 19歲佳麗奪后冠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球城市小姐下午舉辦決選,27名佳麗要角逐后冠,由於過去都被懷疑內定,主辦單位今年特別找15位各個領域的專家當評審,強調絕無內定;只是今年報名人數似乎不如預期,還開放整形過的人也能參加,不少佳麗進行機智問答時,不是太緊張不知所云,就是頻頻出槌,最後由來自桃園19歲的吳欣樺奪后冠。

主持人:「我們當選第一名的佳麗是,編號6號的吳欣樺,恭喜!」

獲得后冠的就是她,今年19歲來自桃園的吳欣樺,打敗26個佳麗,戴上后冠,吳欣樺成為全球城市小姐第一名,稍早這些佳麗為了奪得這個頭銜,卯足全力,美美的現身沒問題,但有佳麗可能是太緊張,一講話就破功。

參賽佳麗:「將地球一家…外,為實現合理的…願望,這是地球…現在…。」

主持人:「你要選另一半,你的條件是什麼?」參賽佳麗:「謝謝評審的提問,我覺得,高的不帥、帥的不高,又高又帥沒腦袋。」

由於過去內定傳聞不斷,主辦單位強調為了公平,請來15位大陣仗評審團。城市小姐選美理事長張如君:「大家都一直認為,選美就是內定說,這也是為什麼在評審上,我們要很嚴謹的關係。」

過去城市小姐選美,知名度似乎有待加強,今年報名人數不如以往,主辦單位刻意放寬標準,除了接受微整形佳麗,年齡限制也從17到28歲,上修到35歲,有參賽者30歲,依舊來完成選美夢,不少人也懷抱星夣,希望能藉著比賽,成為鎂光燈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城市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59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