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俄羅斯女選立委不成 找老公「代妻參選」

記者 林上筠 許儷齡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美夜市一間麻油雞攤有個活招牌,因為老闆娘就是一位俄羅斯美女,她有個美名叫「紫羅蘭」,不過她已經名花有主了,9年前嫁來台灣,和先生一起經營麻油雞攤子,2人默契超好,用料方面也很大方,生意嚇嚇叫;紫羅蘭本來被人名最大黨相中,要她參選立委,幫外籍配偶爭權益,但卡在沒有台灣國籍,沒辦法參選,因此她想出妙招,找老公代打,「代妻出征」。

大火快炒雞腿和雞肉,站在一旁就聞到陣陣麻油香,景美夜市這攤老字號麻油雞超有名,把炒香後的雞肉加入米酒煮,有了這一大鍋又濃又香的麻油雞,就可以準備開張做生意囉!紫羅蘭:「麻油雞來了,燙喔!」

上菜的竟然是一位有著咖啡色大眼,和深邃輪廓的俄羅斯美女,見她熟練地拿著勺子,在鍋裡攪呀攪的,她不只是麻油攤的女老闆,還差點是台灣第一位外籍立委提名人。紫羅蘭:「來台灣9年,也想參選,但沒辦法。」

人家早就結婚啦,2夫妻一人拿碗、一人舀湯,搭配得「將將好」,幸福的身影,羨煞超多人的心,嫁到台灣快10年,卻連身分證都沒有,為了爭取權益,她派老公「代妻參選」。紫羅蘭先生曾國龍:「小朋友會抱怨說,其他小朋友會笑他是外國人。」

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他才是菜市場之王。」

之前才傳出人民最大黨,想徵召高凌風的老婆金友莊選立委,但現在改鎖定這個俄羅斯麻油雞家庭,年底選戰狂出新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油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74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