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廚房好幫手 健康料理在家輕鬆做


發佈時間:2016/01/12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特輯】

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老是在外,高油高鹽的外食長期吃下來不但營養不均衡,容易造成酸性體質與肥胖問題,甚至引發各種文明疾病。再加上近年來食安問題連環爆,許多民眾怕在外面吃到黑心食品,選擇家中自己動手做料理,掀起一股調理機、豆漿機、氣炸鍋等廚房小家電的採買熱潮。

一台機器 滿足全家的健康養生需求

其中能把多種蔬果食材融入一道料理的調理機,更成為婆婆媽媽和粉領族的新寵兒。一般市面上的調理機,只能把食材完全絞碎,日虎全營養冷熱數位調理機,擁有多功能多段式調整,料理層次更多元。三段式加熱控制以及拌炒攪拌功能,搭配四段轉速絞碎調整,用中低速可以保留食物顆粒與蔬果纖維,增加腸胃蠕動,也可以選擇高速完全絞碎,製成綿密的泥狀,流質食物適合老人小孩,讓同樣的食材,有不同變化和口感。不管是冰沙、果汁、粥品或湯品,冷熱料理都可以一機搞定。

擁有台灣及市面唯一德國授權專利

日虎全營養冷熱數位調理機,大容量強化玻璃杯身,耐撞擊耐高溫,加熱時不會釋出塑化劑有害毒素,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可拆式杯身不會藏污納垢,清洗更方便。最新無電熱式加熱設計,瞬間加熱不用等。採用六片高碳鋼4加2雙刀頭設計,大馬力高速馬達,即使是堅硬的大骨排也沒問題,打果汁更是小意思,不僅可有效將蔬果的皮和籽等部分完全擊碎溶於果汁之中,並可防止因攪打時間過長,產生高溫破壞酵素,讓營養不流失。簡單方便的操作步驟,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上手,為家人的健康把關。

 

日虎全營養冷熱數位調理機

http://www.rakuten.com.tw/shop/citynoble/product/p097193866013/

服務電話:0800-600-93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虎#調理機#果汁機#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37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