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奶茶色!」3度怨染錯色 女報警要退錢


發佈時間:2016/01/0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沒染到想要的髮色,竟報警要求退錢,台北市一名美髮廳指控,日前碰上一名女顧客,一開始說頭髮要染奶茶色,服務到一半,改口說要淺亞麻色,業者只好重新來過,想不到染完她又改口說要紅銅色,三度更改,隔一天,對方直接帶著警方到店裡指控他們染色,他們只好退她2千多元,被指控的張小姐澄清,她不是白染,因為店家沒染成,才會要求退錢。


女子怒氣衝衝帶著員警來到美髮廳,拿出色卡指著上面的髮色,指控店家把她的頭髮染錯色,店家覺得莫名奇妙,原來這名女子2天前才來染燙,三度要求更換顏色,員工一再重新幫她洗頭、烘乾再重新調色,耐心服務,卻換來對方報警退錢。

美髮店副理Sunny:「她說這個顏色不是我要的,我說好沒關係,那我再幫妳重新處理,染完之後隔2天吧,她就帶著警察來,說要奶茶色,等於說她回歸到原點,第一次幫她處理的顏色是她要的。」

事發在1日4日,位在農安街這間美髮廳,女子11點30分進門要求染奶茶色,進行到一半,3點半改說要染淺亞麻,店家只好全部重來,但染完後她又改口說要紅銅色,她發現員工口氣有點不悅,才趕緊說抱歉後離開,一共花了2450元,耗了6小時,來染髮的張小姐,不只在中山區整理頭髮,也去過東區,身材高挑、長髮超過肩膀,自稱是法律事務所的助理,她澄清不是想白染。

遭空白染張小姐:「我儲值了多少錢,我在那邊沒有花個幾千,也有花了1萬元,我是為了2千元白染的人嗎?」

張小姐說因為店家一直沒染成他要的顏色,才會氣得想退錢,其他美髮業說,其實剛染完有1到2度的色差,依據個人髮色和洗髮的習慣,過幾天後漸漸褪色,接近色卡上的顏色,只是民眾和想和模特兒染一樣的顏色,染完後看起來感覺不一樣,心中難免有落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色#染髮#退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26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