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裸湯被看光!隔壁蓋大樓 民眾怕偷窺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氣冷泡湯很舒服,但是在宜蘭礁溪的「森林風呂」旁邊,因為最近施工蓋大樓,結果就有民眾發現竟然可以看到工人走來走去,擔心泡湯時被看光光,民眾向業者反映業者還開玩笑說,工人還會偷看美女,氣得民眾po網投訴。

天氣冷颼颼,民眾都喜歡去泡溫泉,礁溪溫泉公園的森林風呂標榜有廣闊的視野,可以邊泡湯邊享受大自然,但是旁邊一棟13層樓的大樓卻越蓋越高。泡溫泉時清楚看到上頭,工人正在施工居高臨下,工人也能看到民眾在泡湯。

施工工人:「我是怎麼看都看不到,我講真的,真的怎麼看都看不到,真的看得到,我跟你講,那邊早就站一排了。」

有民眾擔心泡湯被看光光向業者反映,但是業者竟然說,一般人對老人和不夠美的美女不會有偷窺慾望,讓民眾氣得po上網批評業者根本是在裝糊塗。

溫泉業者:「開玩笑的啦,因為在湯屋裡面,每天都有姐姐妹妹們,她們都是會自我調侃這樣久了,為了這句話,我也跟社會大眾說道歉,有人擔心隱私外洩的話,我會建議消費者去長榮的湯屋,它是在屋簷裡面泡的,那是比較隱私性的。」

民眾:「我覺得我不擔心啦,因為看不到啦。」

為了保障民眾隱私,業者已經加掛黑幕遮蔽,只不過這樣似乎少了遼闊的風景,泡起湯來似乎少了一種悠閒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窺#泡湯#隱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78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