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警鈴大作誤認賊 車主:遙控器沒電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09

台南有民眾騎機車返家的途中,發現一輛轎車的警鈴不斷作響,驚覺可能是偷車賊,熱心民眾一路尾隨車輛,後來他乾脆在停車時直接詢問車內的駕駛,阿伯非常無奈的說,遙控器沒電啦,但是其實只要切斷引擎蓋下方的喇叭接頭,就不怕被人誤認成小偷,造成虛驚。

路邊自白色小客車的警報器不斷,鈴鈴作響,車上還座著一名男子,民眾騎機車經過發現驚覺不對勁,懷疑是小偷熱心上前詢問,面對民眾的疑問,車內的男子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因為車子不是偷來的,而是因為遙控器沒電啦。

還好是遙控器沒電虛驚一場,而地點是在台南,民眾在回家路上遇到一輛警報器大聲作響的轎車,懷疑可能是偷車賊還一路尾隨準備報警,問了車上年約70歲的老伯伯才知道是虛驚一場,但民眾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呢。

汽車維修業者:「要看控器是不是還可以有作用,不能的話就要從那個引擎蓋打開之後找蜂鳴器,把接頭拔掉不然的話,正常來講是從裡面它有一個防盜器的主機,主機拔掉也可以,先這樣然後在開到維修廠做檢查。」

民眾如果遇到警報器響不停的情況時先別緊張,只要打開引擎蓋找出蜂鳴器電源拔掉,或是把車內的防盜主機關閉,就能立刻解除危機,不怕被誤認為小偷造成虛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報#遙控器#汽車#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748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