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車行工讀生人海戰術! 捷運出口搶客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1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業者搶暑假商機,打出人海戰術,在高雄西子灣捷運站外,因為出租自行車競爭激烈,各自請來不少工讀生,站在捷運站出口,看到民眾一出站,立刻上前拿出免費的自行車導覽地圖推銷,就是希望民眾可以掏腰包租車,有民眾覺得方便,當然也有民眾感到困擾。

工讀生:「我們的地圖很清楚、很漂亮,就跟你們一樣,可以帶一張啊。」

拿出手中自行車導覽圖,捷運站門口工讀生排排站,拉開嗓門,每個人使出三寸不爛之舌,廣告單拚命塞,就是為了讓客人掏腰包租車,面對熱情的工讀生,有人覺得很方便,當然也有人困擾。民眾:「如果我們一早有準備的話,就覺得不需要了,就覺得很騷擾的感覺。」

工讀生:「看到會怕躲的時候會到旁邊,接下來想說要去哪的時候,我們就會靠上去。」

自行車出租店打出人海戰術,業者找來時薪100元的工讀生,在捷運站門口推銷,以捷運站出口3家自行車店為例,第一家店就增加2名暑期工讀生,第二家店同樣增加2名,第三家更是一口氣找來8位,以輪班方式,從早上9點站到晚上8點。

看看這些工讀生,大熱天裡個個汗流浹背,用人海戰術能不能衝出好業績?店員說,人潮多的時候,一天上看100多台,碰上非假日,一天還有可能只租出10台。工讀生:「熱,對啊,都要曬太陽。」

騎著腳踏車漫遊港都美景,自行車業者看準這波暑期觀光人潮,各出奇招,工讀生賣力發傳單,搶暑假商機,大家都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369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