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光外洩!海景湯屋看光光 入夜更清楚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趁著假日到溫泉會館泡湯享受,但是卻有民眾發現,金山一家溫泉會館緊鄰海邊,主打泡湯看海景,不過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很多人晚上泡湯也不拉上窗簾,結果民眾泡湯的動作身形全被看的一清二楚,讓人看了好害羞。

會館房間的落地窗,入夜後微微的透出光特別顯眼,大片玻璃雖然霧濛濛的,但裡面的人身形動作看得一清二楚。

不只一個房間這樣,另一扇窗連窗簾都沒拉上,房客還一度打開窗戶,探頭看海上的漁火燈光,其實這是金山地區一間緊鄰海岸邊的溫泉會館。

附近民眾:「可能一開始會有點好奇,可是看久了也是滿尷尬的。」

真的好害羞,不是想要偷看,而是房間窗戶直接對碼頭現場有釣客,也有夜遊看海景民眾,一回頭就看到赤裸裸的泡湯畫面,令人臉紅心跳!

附近民眾:「可以直接看到裡面啊,就看一下裡面的人在幹嘛,結果發現好像看到滿清楚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從會館的湯屋往外看就是一片無敵海景,但房客可能沒注意到底下還是有一條馬路,沒有完全的與外面隔絕,站在馬路上不用特別的角度,只要一回頭就可以看穿屋內。

溫泉會館副總經理黃政雄:「這樣是看不到,但是它照光隱約是會看到黑色的影。」

業者說,浴室窗戶都有雙層窗簾讓客人自行遮擋,只是葉片式的窗簾縫隙也太大了,之前就有人用望眼鏡偷窺泡湯春光。

溫泉會館副總經理黃政雄:「公共場所你是來看風景的,不是來看人的。」

金山分局金山派出所所長簡正翔:「業者已經房間有提供簾布等東西作為遮蔽,如果旅客自行有公然裸露的行為,這部分可能會涉嫌妨礙風化。」

悠閒的泡湯看海景卻春光外洩,溫泉會館說未來會特別告示,提醒房客要拉上窗廉,別為了想看海景,讓自己的隱私也跟著被看光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隱私#走光#海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85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