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路人行道「拓太寬」 大小車爭道釀車禍

記者 谷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40

最近不少路段在做人行道拓寬工程,像是復興南北路、羅斯福路,不過惹得店家抱怨連連,認為可以分階段拓寬,而不是一次整條路開挖,一天卻只做幾小時工程,造成生意大受影響,另外像是松山路的拓寬工程已經完工,但轉彎處拓太寬,店家就表示還因此發生車禍

店家羅先生:「公車過來轉彎要轉到內側車道,它才轉得過來,然後就會造成那一向來車也都會影響到。」

老闆覺得有些苦惱,因為店前面的人行道拓寬後出現問題,像是路口處拓太寬,導致公車轉彎時會碰到人行道,白色的區塊就是後來內縮回去,而原本松山路一邊有停車格,後來為了拓寬取消車位,通通變人行道。

店家羅先生:「改過以後已經發生過大概3次的車禍,公車跟汽車、還有汽車跟機車,有覺得生意受到影響,跟之前相比,因為客人沒辦法停車買東西啊,繞不到位子他就離開了啊!」

店家表示因為人行道拓寬生意也受影響,下班時間也比較容易塞車,還沒到下班時間就有些塞,這邊是復興南路為了人行道拓寬工程,從10月份開挖,工程得一路做到明年2月初,讓店家叫苦連天。

店家:「一天做幾個小時就不見了,挖很久了。」

車子無法進出大樓,行人也很難走動,店家表示為何不分階段施工,整條路一次開挖,但工程卻不是整天在做,生意影響很大,對他們很不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人行道#拓寬#工程#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690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