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升旗典禮 九龍圖騰為國祈福


發佈時間:2016/01/02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行銷特輯】

2016元旦升旗典禮,擠滿了來參加的民眾,今年的升旗典禮很不一樣,「九龍護國明燈 開春星陣賜福」表演,戰鼓為活動揭開序幕同時,也為中華民國國運祈福。

眼前這一幅巨大的「九龍圖騰星陣」可大有來頭,邀請到一筆畫藝術大師李登元, 透過古老的能力,進行祈福儀式。

中國全真教蓬萊仙館金丹派掌門李登元:「九龍圖騰這個東西,他本身是一種宇宙光,他是一種光的圖騰,也就是光的藝術,他是可以就是說,拿來做保佑或是庇祐我們所有的子民。」

為國家設計專屬2016的九龍圖騰,代表九龍護國,大師說他從小就有這特殊能力,可以因應各種主題而畫出不同的圖騰;古老結合現代創意,就成為另類的文創禮品,大師設計的開運祈福錦囊袋,同樣以遠古的九龍圖騰,融合一筆畫風格設計,成為一大亮點。

總經理李文民:「中式文創的東西,比較偏錦囊的東西,在總統府紀念館也會有

總共出了五個,因為中國文化五行的特色在裡面,希望祈求來年能平安和順利。」

105年的第一天,透過這次祈福活動,推廣惜福造福的正能量,也讓民眾感受到老祖宗的智慧。

購買連結,私訊詢問►https://goo.gl/Dcxfp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Te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升旗典禮#元旦#護國燈#九龍圖騰#祈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580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