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寒流帶3幼女擺攤賣衣 最小娃眼癌摘雙眼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近在五工二路夜市,有一攤賣童裝的生意特別好,原來這位黃先生本來和太太都在大陸上班,沒想到最小的女兒4個月大時,被檢查出雙眼球上都是癌細胞只能摘除,他回到台灣但為了帶孩子就醫沒辦法固定時間上班,只好寒流裡還帶著3個小孩擺攤賣衣服,有民眾發現了這個狀況PO文希望大家多幫忙,結果真的很多人發揮善心。

兩夫妻不停招呼,忙著找尺寸賣衣收錢,附近就數這一攤生意最好,客人來自四面八方,原來都是看到臉書PO文特地要來幫老闆加油打氣。

PO文民眾:「寒流帶著3個孩子都在外面做小本生意,那時候我就有跟他買衣服,然後又把這個消息轉傳給我朋友。」

這才發現2個6歲和4歲的女孩兒就坐在一旁階梯上畫畫,偶爾充當小小模特兒,至於嬰兒車裡的寶寶才8個月卻失去了雙眼。

黃先生:「4個月檢查之後,醫生就說癌細胞已經充滿了眼球,所以一定要摘除,我們本來是在大陸工作。」

祖母過世孩子又得了罕見的眼癌,無法有固定工作時間,只能先擺攤賣童裝,知道年輕夫妻的困境,隔壁攤阿伯幫忙看顧孩子,而小女嬰伸著懶腰,一旁客人怕她著涼趕緊把她的衣服蓋好。

民眾:「有那種難過的感覺很心疼,看了是蠻心酸,因為自己有小孩,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這樣。」

未來還得定期更換孩子的義眼,但黃先生說比他們可憐的人更多無須大家捐款,靠自己努力賺錢,因為民眾善心已經給了他們最大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擺攤#眼癌#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506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