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物夯!手機頭燈成「夜拍神器」 超熱賣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3:47

再過幾天就要迎向2016,好多民眾不只盤算跨年行程,也準備好跨年小物,想看曙光又怕冷,暖暖蛋跟多功能毛毯都很受歡迎;跨年倒數時刻一定要拍照留念,不過晚上光線不足,用手機總是拍出一團黑,民眾不只要買自拍神器,還要買夜拍神器,手機LED燈亮度夠就很受歡迎。

記者彭志宇:「新的一年倒數計時,想從跨年一路嗨到元旦迎曙光,很多東西可以事先準備好。」

越暗的地方你越亮,就算黑夜自拍也一樣,跨年夜玩自拍最怕臉上無光,新款LED燈插進耳機孔,就像替手機裝上頭燈,16顆LED燈大放光明,還有3段亮度調整,黑夜拍照不再黑漆漆。要拍團體照忘了帶自拍棒,擠不進去怎辦?小小超廣角輕輕一夾,視野立馬變寬廣,大合照想擠多少人就擠多少人。

等待元旦曙光,天氣冷吱吱,就靠多功能米妮,可以抱在身上也能當毛毯,還有蛋黃哥暖暖蛋放進口袋,暖進心坎裡;戴手套保暖防寒,也能滑手機,輕輕一滑,打卡上傳不受限。跨年到,這些跨年小物超熱賣。

網購業者公關經理王心怡:「上週開始不管是保暖,還有助興的小物的關鍵字,成長至少3成以上。」

送舊迎新,民眾瘋跨年,網購業者嗅出商機,跟風力推跨年小物,讓業績趁著新年煙火高飛沖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夜拍神器#毛毯#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1394

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