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危險!直擊遊客拍照 沿木棧道爬堤防


發佈時間:2015/12/2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35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附近,觀光客假日破千人,甚至情人塔前的堤防還是拍婚紗景點,但光是今年就多達8件落海意外,除了這裡淡水老街附近設置觀景區,方便民眾賞景卻不遵守規則跨欄杆,因此不小心掉鞋子、手機,每個月就至少2件為民服務案件。

即使風大天氣冷,有民眾到淡水漁人碼頭木棧道拍張霧濛濛的美景,這名穿白衣的女子,沿著木棧道站在堤防上,和朋友玩起躲貓貓和拍照,看起來實在好危險,飯店員工透露天氣好就會有這種危險動作,甚至還是拍婚紗的熱門景點。

飯店員工:「拍照啊,美美的漂漂亮亮的,我們說危險你說危不危險。」

今年3月也有一對夫妻,沿著碼頭走散步情人橋下,卻疑似身體不舒服直接掉在海裡,賞美景搶拍照的地點還有淡水老街。

記者吳欣倫:「淡水老街這邊呢,其實很多人坐在這邊看夜景聊天,但很多人越聊越開心直接跨越欄杆,常常發生掉手機、掉外套意外。」

設計坐椅方便民眾賞夕陽、夜景,但欄杆設計50公分高坐椅約30公分,只要ㄧ跨就能站到岸邊,萬一不小心就會跌落2米深的河裡,或是掉手機、外套、鞋子,消防分隊幾乎每個月就會幫忙救援2件。

民眾:「有看過啦,兩個人坐在這邊聊天,所以看起來就是滿平常的。」

消防署巡防局第二巡岸大隊長楊勝松:「夜間燈光沒有很明亮,所以可能就會不慎落海。」

還有像是八里渡船頭,因為民眾搭船ㄧ到岸上,發現有不同風情就會在沿岸拍照,因為消玻塊被海水打到會濕滑,或是相機等物品掉入海裡,警消表示每個地點都有明確標示請勿攀爬、釣魚,卻還是有人不聽勸,等到發生意外,玩樂興致反倒瞬間變了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欄杆#漁人碼頭#跨越#拍照#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67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