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亮、有空隙! 駕駛迴轉插隊搶車位


發佈時間:2015/12/2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40

假日人潮多,百貨公司、觀光區的車位總是一位難求,駕駛為了停車常常得在路邊排隊,實際前往大直美麗華,許多民眾從植福路右轉敬業四路,開車排隊進入停車場,車輛至少排了100多公尺,有司機不想浪費時間,看見路邊有空隙迴轉插隊,時常也引起停車糾紛。

每到假日民眾開車出門逛百貨公司,時常可以發現因為停車位不多,不少駕駛繞著美麗華等車位,好不容易離停車場入口越來越近,但就在敬業四路和植福路的十字路口突然紅燈亮了,車子只好停住卻有駕駛利用這個空檔偷偷插隊。

黑色休旅車和銀色轎車,看見有孔隙立刻加油門,打方向燈往右靠,不用多繞一圈也省了好多時間,而這輛白色休旅車,乾脆在馬路中間迴轉插隊停車,時常看以看見許多駕駛迴轉搶空位。

遵守停車告示牌的駕駛,按照指示慢慢等車位,不遵守的看準機會有空隙就想搶,時常引起停車糾紛。

附近店家:「常常有人在吵,因為停車問題吵架,幾乎每次假日都有上演這種劇情,其實還滿亂的。」

百貨公司業者,為了避免停車插隊,入口地上擺放交通錐、護欄引導車流,也有保全在停車場入口指揮,但隔了20公尺,路口沒人管,守規矩駕駛也只能笑一笑繼續排,曾經烏來觀光區假日人多不好停車,有女駕駛插隊要進停車場,結果和後方駕駛發生口角,鬧得員警來排解,等車位就已經夠折騰人,插隊引起衝突也難怪兩方都不肯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位#糾紛#違規#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1696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