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高溜滑梯熱門! 男童遭造型椅割傷腿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43

高雄科工館這個月剛啟用的超高溜滑梯,吸引不少民眾搶著體驗。21日上午就有家長帶著7歲、4歲的孩子,從桃園到高雄要去體驗,原本孩子好好坐在一旁休息區的造型椅上,沒想到椅子一角突然斷裂,還露出7根長達5公分的螺絲釘,其中一名4歲小男童左大腿因此被劃傷,長達8公分的傷口,事後館方緊急將類似的椅子全面回收檢修。

從超高溜滑梯一溜而下好刺激,高雄科工館剛啟用的螺旋溜滑梯,吸引不少民眾來體驗,只是沒想到開幕沒多久,溜滑梯旁休息區的座椅就傳出傷人意外。

館方人員:「用這樣跨坐的方式,然後往前推擠,自然就會有意外發生。」

闖禍的就是這張粉紅色造型椅,右邊一小角整個斷裂,裡頭露出了7根大約3到5公分的螺絲釘,21日上午10點多,一名婦人和先生帶著兩個7歲及4歲的孩子南下高雄到科工館,當時孩子就坐在這張雲朵造型的粉紅色椅子,沒想到造型椅的一角突然鬆脫,4歲小男童的左大腿因此被螺絲釘劃傷,一旁家長看了好心急,將男童送醫。

科工館館長陳訓祥:「小朋友有他的天生好動的本性,因為力量的關係,所以那個椅子就有一個地方掉下來,就給釘子傷到了。」

館方解釋,自從超長溜滑梯開幕後人潮眾多,才將這張擺放在4樓、已經5年多的造型椅移到休息區供民眾使用,這一張雲朵造型椅用的是FRP,就是所謂的玻璃纖維強化塑膠,輕巧硬度高,防水且絕緣,可能是年久失修才闖禍。

家長:「我覺得就是要注意小孩子他們要坐之前,要先看一下椅子上有沒有東西。」

老師:「不會去預期到椅子有這現象!」

發生這樣的意外,做家長、老師的也只能多加注意,而館方在事發後也立刻更將椅子換成軟墊坐椅,希望別再發生這樣的意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科工館#溜滑梯#座椅#螺絲釘#劃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66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