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角換人!高市月曆 五月天換成高捷少女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42

高雄市政府今年沒有了大咖五月天的加持,2016年的最新年曆為了推動城市行銷,大膽將主角換成了高捷動漫少女和日本熊本熊,兩大超夯虛擬人物首度跨國合作大合體,雖然從原來的一整本換成單張的年曆,還是吸引上百名民眾前往排隊搶拿。

一早高雄市政府內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綿延兩三百公尺,讓上百名的民眾排隊等拿2016年創新年曆,但有年長的民眾根本不知道是什麼,也跟著排隊。

民眾:「那個我都不知道,大家只是想要開心過年,就來政府拿月曆來好好過年。」

但也有年輕的民眾就是喜歡熊本熊和捷運少女,跑第一就是要搶頭香。

民眾:「就是想說搶頭香,可以趕快拿到第一個年曆的感覺,市政府跟熊本熊跟動漫又有合作,就是蠻期待。」

不同與往年的五月天的年曆,今年主角換成了虛擬人物,高捷少女和日本熊本熊,改走卡哇依路線,從一整本的年曆換成單張,但人氣依舊不減,還是有民眾支持力挺。

民眾:「這個比較好,五月天的比較普通而已。」

高雄市政府為了力拼城市行銷,首度跨國合作,利用兩大城市吉祥物代言,拍攝最新2016年的年曆,萌度瞬間爆表。

新聞局局長丁允恭:「我們也會把這個月曆在熊本縣發送,希望跟熊本的縣民,能夠來介紹我們的高雄觀光,進行一個雙城行銷。」

高捷少女和熊本熊的超萌合體,除了推動城市行銷提高國際間的知名度外,也替高雄市政府省了不少代言費,民眾拿得開心,政府也發的爽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曆#城市行銷#熊本雄#高捷動漫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3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