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例行調價? 晶華酒店自助餐3個月漲2次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39

經濟不景氣,但飯店內的自助餐卻還是漲價!晶華酒店柏麗廳晚餐價格,10月份才因為重新開幕漲了100元。現在又在官網宣佈,明年開始午晚餐要再各漲100元,等於晚餐在3個月內漲了2次,漲幅15%。對此飯店強調,每年年初都有例行性的調整價格,主要是因為進口的食材成本增加,尤其海洋資源越來越少,海鮮食材都變得比以前更貴了。


鐵板上煎牛排,再逐一分切成一口大小,旁邊不只有烤玉米筍,牡蠣也端上來,這裡是晶華酒店自助餐廳柏麗廳,10月份重新裝潢開幕後,當時的晚餐價格已經調漲100元,但官網上貼出明年的最新價格,平日晚餐將再漲100元,從1190元變成1290元,等於3個月內連漲2次,而平日午餐價格,也將從990元變成1090元。

民眾:「這樣好像很可怕,怎麼一漲漲這麼貴。」

民眾:「我覺得還好啦,因為它這裡自助餐吃起來滿盡興的。」

民眾反應不一,外界認為,柏麗廳改裝後第一波漲價幅度不大,而明年這一波漲價是每年例行性的調整價格。

晶華酒店公關蔡惠茹:「因應像每年的話會有些物價的通膨,或者有些原物料每年價格有些調整,你看雖然油價在跌,可是海洋資源也越來越少。」

晶華強調,未來會提供啤酒無限暢飲,另外也會增加燒烤的肉類品項,但調整自助餐價格的不只一家,台北國賓飯店元月份開始平日下午茶也要漲100元,國賓強調,主要是增加食材,新增羊肉爐、藥燉排骨、魚頭鍋、泡菜豆腐鍋等四款火鍋和漢堡。

倒是油價明明一路跌,卻無法直接反映到物價上,WHotel自助餐明年也可能漲價,飯店強調,基本工資不斷上調,而餐飲靠的就是食材和人力,因此明年飯店自助餐價格可能還是一路往上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晶華酒店#柏麗廳#漲價#物價#國賓飯店#WHote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15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