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好煩!接4年了 陌生來電找「蕭小姐」騷擾孕婦

記者 李延智 / 攝影 楊致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申辦電話號碼最怕前一個使用者有糾紛,新北市一名王小姐,4前年在中華電信申辦家用電話,後來常有陌生人要找蕭小姐,她告訴對方沒有這個人,但平均1週還是有2次,因為怕麻煩沒有換號碼,但今年8月,每2天就打來1次,次數頻繁加上懷孕9個月,擔心為了接電話動了胎氣,申請換號,知道她的遭遇的網友就說家裡也曾被當成電器行、或是補習班找學生,覺得中華電信是不是應該延長退租號碼的冷凍期。


鈴聲一響,王小姐挺著9個月的肚子,得像這樣急急忙忙走到客廳,但常常是陌生人打來!

接騷擾電話孕婦王小姐:「沒有蕭小姐這個人,請你不要再打了,我講了很多次啊。」

都說家裡沒有蕭小姐,但對方不死心,王小姐4年前搬新家,申裝電話後平均1個星期2次有人打電話來找蕭小姐,今年8月開始每2天就打來1次,她在家裡待產不堪其擾。

接騷擾電話孕婦王小姐:「因為我現在是孕婦大腹便便,然後如果我現在有時候會休息,電話一響我要急急忙忙去接啊,對我造成睡眠影響。」

把陌生騷擾電話分享在臉書,有人建議直接回對方「永和分局你好,請問找哪位?」,還有人說常接到補習班來電找同一位學生,一打就是3年,難道是延畢嗎?或是有人詢問是不是電器行要修電器,王小姐發現類似狀況不少,擔心動到胎氣,前一天到中華電信申請換號。

接騷擾電話孕婦王小姐:「他們就說他們是仲介公司,然後我就說能不能註記一下真的沒有蕭小姐這個人,她們說好結果過2天又打了。」

中華電信表示不管是手機門號或是家用電話,申辦時都是隨機給號碼,但是不只保證未使用過,如果接獲騷擾可以換號,如果是挑選過的門號,最低選號費用480元,同樣可以免費換號1次,這些釋出的門號通常是客戶退租,中華電信回收後冷凍3到6個月再出倉給客戶,看門號的屬性分配是否選號群組再給客人。

如果還有人持續騷擾最好錄音向警方報警,只是王小姐前一天換號了,試著用誰來電APP撥打測試,顯示來電竟然是一間公司,雖然不會再有人找蕭小姐,但王小姐擔心下回來電的人是不是要找某某公司,希望中華電信能延長門號冷凍時間,或許可以減少多一點騷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騷擾#退租號碼#電話號碼#中華電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43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