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spresso奈斯派索 全新電視廣告: 誰喝了喬治克隆尼咖啡?


發佈時間:2015/12/0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11:40

【行銷特輯】

Nespresso奈斯派索  品牌代言人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於最新廣告中,遇到好萊塢諧星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前來踢館!優雅喬治與風趣傑克的結合為這支最新的廣告帶來超乎想像的趣味性與戲劇張力,幽默搞笑的互動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新廣告即日起在官方頻道www.nespresso.com/whatelse 與各大媒體播出。

最新廣告以幽默的手法帶領觀眾探索「What Else?」的概念:究竟是什麼獨一無二的特質讓Nespresso奈斯派索 的每個咖啡時光都充滿魔力而無可比擬呢?「What Else?」就像一顆咖啡膠囊,把Nespresso奈斯派索 咖啡極致體驗的元素通通濃縮在一起 — 高水準的咖啡品質 、卓越的咖啡技術、時尚設計精品店、方便的Mobile APP與全天候24小時客服專線的創新精神,都正等待咖啡迷去親自體驗這個無比的驚喜。

在風和日麗的義大利科墨湖畔別墅,正當喬治克隆尼要拿起剛剛萃取好的Nespresso奈斯派索 香醇滑順的咖啡時,卻被畫面左邊突如其來的手奪去!原來是傑克布萊克想要學喬治克隆尼以一句遍行無阻的「What Else? (夫復何求)」來贏得美女的芳心,但他卻口誤說成了「What More? (別無所求)」,此時喬治克隆尼走上前,正確示範如何展現「What Else? (夫復何求)」的迷人魅力,傑克布萊克才頓悟「What Else? (夫復何求)」的真正意涵。

Nespresso奈斯派索 客戶總監Alfonso Gonzalez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邀請傑克布萊克出演Nespresso奈斯派索 的第十支廣告,廣告的重點述說傑克布萊克在喬治克隆尼的引領下,一步一步發掘Nespresso奈斯派索 的迷人獨特之處。優雅喬治與風趣傑克的結合就像一曲充滿活力且對比強烈的雙重奏,為今年的廣告帶來趣味無比的幽默感,我們希望讓咖啡愛好者,可以用輕鬆的方式進一步了解Nespresso奈斯派索 的獨一無二,而這一切獨特之處都濃縮在「What Else?」精神當中。」

 「What Else?」這個詞在2006年喬治克隆尼第一次拍攝Nespresso奈斯派索 廣告時就開始使用,許多好萊塢巨星都曾拍攝此系列廣告,包括艾美獎最佳男配角約翰馬克維奇(John Malkovich)、國際巨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上一支系列廣告則由法籍奧斯卡影帝尚杜賈丹(Jean Dujardin)出演。對此次合作,喬治克隆尼說:「傑克不只是在拍廣告,他完美體現「What Else?」的概念並把它帶往更高的層次。當然啦,是在我『指導』他以後。我覺得這次的拍攝真的很有趣,我也很高興能和傑克一起演出。」傑克布萊克回應:「很多厲害的大人物都已經品嚐過Nespresso奈斯派索 咖啡,這次終於輪到我來呈現「What Else?」。就像喬治說的,這是一段傑克布萊克向大師『學習』的故事!」

Nespresso奈斯派索 邀請粉絲在官網、Facebook與Instagram上分享專屬於自己的#WhatElse時刻,更有機會贏得Pixie Clips咖啡機!由喬治克隆尼和傑克布萊克演出的Nespresso奈斯派索 完整電視廣告將於12月14號在台灣各大媒體播出,官網www.nespresso.com/whatelse也同步提供精彩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spresso#咖啡#喬治克隆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47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