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擊巨人》、《柯南》、《我們這一家》 242場展覽搶人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7:55

台灣人愛看展覽,不管是卡通人物、動畫明星還是繪本主角,通通都可以化身具體玩偶,看準展覽商機,日本人氣恐佈大師伊藤潤二的作品,跨海搬到台灣辦展覽,還有人氣很夯的漫畫《進擊的巨人》,更將展場直接搬到台灣,看準的就是接下來的寒假檔期,從12月底到明年2月,光是台北就有多達242場的展覽,像是拉拉熊、蛋黃哥、海賊王、柯南等等,用這些卡通人物、動漫明星的人氣吸引粉絲掏錢,業者還要在寒假時間,再搶進一股展覽商機。

《進擊的巨人》從漫畫動畫搬上大螢幕,人氣夯再辦展覽,現在展場直接從日本搬到台灣,巨型道具通通呈現在眼前;工作人員進進出出,牆上貼滿大型漫畫,這是日本恐怖大師依藤潤二的作品,同樣也是從日本跨海搬到台灣。

展場工作人員何芊叡:「把手機放進去然後對準中央,然後之後只要對到牆上有AR的漫畫,就會變成3D立體的方式。」

原本是一張張不會動的漫畫,利用擴增實境的技術,讓主角全部活生生動了起來,這一個拍照機按下按鈕,大螢幕出現人像拍三張,印表機立刻印出來,看展的人瞬間變成漫畫主角,搞科技多互動不只吸引「鐵粉」,還要衝寒假檔期。

策展人溫怡寧:「在整個製作上面,希望能夠細緻一些,跟日方花了比較多時間討論,整個寒假的檔期,希望能夠搶到這一波的人潮。」

光是今年年底到明年2月底,包含大小展覽台北就有242場,其中像是松菸就有海賊王、拉拉熊、進擊的巨人,票價從200到300元不等。另外華山還有柯南展,士林科教館有蛋黃哥、侏儸紀、顛倒屋,中正紀念堂還有我們這一家、冰雪奇緣和恐龍展,票價也都落在200-350元之間。

辦展覽看展覽,台灣人愛看展,尤其卡通人物、漫畫明星更是吸睛,有粉絲的基本票盤,業者掌握寒假檔期搶展覽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展覽#卡通人物#動畫#繪本#伊藤潤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59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