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率先滅頂!無限期停賣頂新產品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7:56
頂新製油案一審判無罪,引發社會各界譁然,民間也再度發起「抵制頂新」活動。台灣大學校長楊泮池今(1)日開出第一槍,表示將會響應學生會發起的抵制活動,台大校園各校區、醫院、實驗林、山地農場等,將全面下架頂新產品。 
 
台大學生會30日晚間發出「捍衛食品安全聲明」,並找校長楊泮池談話,表示對於頂新劣油案一審判決失望,希望邀集各級學校一同響應抵制頂新行動。對此校方表態將大力支持,楊泮池說,非常支持學生立場,未來台大校園、醫院等場所將會全面無限期下架頂新食品,其實從去年10月起台大就已禁止該品牌的商品在校園內販售,現在更呼籲各級學校一起響應,別讓全世界覺得台灣是「黑心食品天堂。」 
 
對此台大主任祕書林達德說,總務處今日將發文各單位,在校區、附設醫院、山地農場、實驗林等各區商店持續禁止販售,不過若是外商設置的商店短時間內因合約關係無法停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頂新#台大#抵制#魏應充#餿水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358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