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員下載APP 港都幫你做公益


發佈時間:2015/11/3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特輯】    

  由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舉辦的第21屆動員港都的愛活動,28號﹝週六﹞下午13:30在漢神巨蛋戶外廣場展開,今年希望大家擺脫恐攻陰影、食安風暴及登革熱威脅,特別以城市野餐音樂會方式進行,吸引民眾攜家帶眷參加。大朋友、小朋友周末午後在熱鬧的百貨商圈席地而坐,欣賞表演、品嚐輕食,享受輕鬆愜意的城市野餐樂趣。活動搭配「收聽零距離、天天刮好禮」的好事聯播網APP正式上線,號召民眾善用科技,動動手指下載APP,就可以輕鬆做公益。

 

「動員港都的愛」活動今年要當「刺蝟少年」的聖誕老公公,幫助高雄市青少年關懷協會輔導的刺蝟少年們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城市野餐音樂會現場除了邀請協會輔導經營的蘋果綠烘焙坊設攤義賣,好事聯播網副董事長孫國祥在現場宣佈,只要好事聯播網APP下載破十萬,港都電台就拋磚引玉捐出十萬,幫助刺蝟少年建造可以遮風避雨、安心生活的家。同時在剛上架的好事聯播網APP刮刮樂裡,雙倍送出價值超過20萬元的聖誕好禮。

 

    高雄市青少年關懷協會執行長胡靜婷表示,協會自民國91年至今邁入第13年,已輔導約一百五十位14~21歲的孩子,有些有情緒障礙,有些有過犯罪行為,他們在外求職到處碰壁,經由輔導訓練,能在各行業展現一技之長,擁有嶄新人生。只是現在照顧孩子的據點是租來的,位在特別怕吵的高齡化社區,孩子們的言行常被放大檢視,甚至被誤會,希望能幫孩子找到適當地點,蓋一個符合需求、屬於自己的家。

 

    舞台上有正能量女神圓圓、搖滾鐵漢林宗興、爵士女聲江惠儀、舞人幫佛朗明歌舞團、唐韻樂團、港都電台DJ使出渾身解數,熱力演出,還有文創大師孫吳的新書分享會。兼具好事聯播網經營者及文創大師雙重身分的孫吳也愛心不落人後,承諾捐出當日賣書的一半所得,為這些刺蝟少年加油打氣。民眾展現熱情,排隊買書,一起貢獻愛心。

 

    舞台周邊則以好吃又好玩的園遊會動員民眾參與,有「蘋果綠烘焙坊」自製手工餅乾義賣及親子糖霜餅乾DIY體驗、「晨間廚房」愛心義賣漢堡、「Anytime fitness」私人教練專業諮詢、「高雄市政府財政局」有獎問答活動等。今年也特別規劃「好事野餐限定拍照打卡區」,讓參加民眾和港都電台DJ們拉近距離,一起拍照打卡。此外,現場開啟好事聯播網APP玩「刮刮樂」遊戲,有「11/28當日限定」驚喜好禮可以帶回家。民眾爭相下載,現場刮中好禮的驚呼聲不斷。

 

    在地深耕21年的港都電台年年舉辦動員港都的愛活動,今年更結合科技的運用,開發雙系統APP,以「做公益,超EASY」為號召,邀聽眾和民眾一起動動手指、輕輕鬆鬆做愛心,在APP商店中搜尋好事聯播網APP就可以下載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事聯播網#漢神#公益 #下載APP #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31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