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完能沖澡! 公園旁設「跑站」搶慢跑客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民眾愛路跑,每到傍晚大安森林公園、國父紀念館就會出現不少慢跑客,有店家特別打造慢跑專門餐點,嚴格把關卡路里、營養素,讓減重更有效率,也有店家選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店,跟健身房不一樣,沒有運動器材而只提供寄物、沖澡、泡腳等半套服務,用附加服務搶攻都市慢跑商機。


店員:「請問今天需要什麼體驗呢?我要寄物。」

走進跑站就像來到半個健身房,隨身包包、鞋子放進櫃子裡,4位數密碼鎖更添安全感,接著毫無負擔地轉身出門,慢跑去。跑完回來還能泡腳,打開氣泡水柱按摩小腿肌,水溫控制在38度到40度,最能消除運動疲勞,想洗澡也ok,洗髮精、沐浴乳都準備好。

路跑民眾:「以前沒有這種設施時候,跑完步都要臭臭的坐公車、坐捷運回家,現在有這空間的話,會覺得至少不會影響到別人。」

新型態跑站只做半套、少了基本健身器材,提供寄物、沖澡、泡腳三大服務,地點就在大安森林公園旁,把運動場地拉進公園裡,專門鎖定慢跑愛好者,公園裡早晨時段、入夜之後,慢跑人潮特別多,一天至少破百人。

負責人蔡宜玫:「大安森林公園也是台北市來說市內最大的綠地,所以我們也觀察到大安森林公園這邊,不管晨跑或夜跑的人潮都非常多。」

另外一家餐廳也挑慢跑民眾常出沒的國父紀念館,端出各式美食、堅果沙拉、 蘑菇濃湯、嫩烤雞腿,推這些裡頭卡路里營養成分通通精算過,45%碳水化合物跟30%脂肪,剩下的則是蛋白質,全部800卡不到,標榜即使跑完步也能大快朵頤,但是有些東西是地雷絕對不能碰。

路跑餐廳老闆程巽凱:「當然避免的是身體難吸收的人工調味,還有油炸的。」

民眾愛吃愛跑讓店家也跟風,用附加服務給方便收服跑者的心,開發另類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跑#餐點#沖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46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