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營收上看6億! 北榮美食街「義美」PK「大成」


發佈時間:2015/11/19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55

台北榮總美食街引發招標爭議,今年由義美集團得標,不過原本經營的大成集團,認為過程有瑕疵不服要求展延經營時間,但義美已經預計12月1日要接手改裝。分析各大集團搶進大醫院的美食街,主要就是客源穩定,不怕沒人上門。


來到台北榮總美食街,還不到中午已經相當熱鬧,不過現在看到的這些店家,12月可能會有新面貌,因為得標的義美集團即將進駐。

美食街店員:「日前換義美集團,我沒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待,還沒有確定,因為現在換義美集團,不知道我們還可不可以繼續待在這邊,如果沒有在這邊就是換摩斯了。」

原來美食街過去都由大成集團經營,但今年由義美吉盛得標,本來五月2日要移交,但大成認為招標瑕疵,要求展延到這個月底,但義美12月接手似乎是勢在必行,其實外界粗估,北榮美食街年營收6億,廠商給醫院權利金約6千萬來說,對醫院不無小補。

看看今年接手台大和三總美食街的微風,改裝後走時尚風格,北榮目前經營的大成連服飾都有賣,而誠品則是搶進亞東醫院,醫院美食街經營團隊大風吹。

民眾:「會去醫院美食街吃東西,只是圖個方便而已,所以換哪一家對我來說沒差,東西好吃,然後有衛生就好。」

畢竟一般民眾不會特地到醫院美食街消費,換人經營品牌改變,對消費者來說比較沒有忠誠度的問題,但醫院不管看病和探病客群都有,也讓醫院美食街,意外成為大集團的新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榮總#美食街#義美#大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32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