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門市破百! 「義美」積極拓點、異業結盟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30

黑心油事件後,提升「義美」品牌信賴度,有一群死忠支持者,除了定期推新品,維持一定的展店速度外,今年分店也突破百家,另外義美更積極找通路合作,不但超商有專屬貨架,速食店套餐的鮮奶也來自義美,很多通路都能看到義美,積極的擴張事業版圖。


亞麻仁、花生、榛果油,標榜無人工添加的油品上架,黑心油事件後提高知名度的義美,再度增加油品販賣品項,就是看到油品市場一年高達160到200億,也想搶分一杯羹,另外 果醬則是首度推出目前三款口味,試水溫,另外還有主打有機的榛果類餅乾,或迎合市場面的巧克力餅、蝴蝶派 。

民眾:「接受度很好,常來這邊買東西,感覺滿健康的,之前也給人滿安心的感覺。」

看準品牌底下有一群死忠粉絲,義美平均每個月推3款新產品,目前全台104家店,年底目標展店110家,主要以無門市區域,像花東為展店優先點,但為了擴大品牌能見度,通路間合作更是強打策略。

揭幕儀式 (2015.3.20):「1、2、3。」

在便利商店內有專屬貨架,單賣義美商品,增加品牌曝光度,另外來到速食店,套餐配的鮮奶也是來自義美,還要進軍醫院美食街,即使義美出品,價格通常會高一點,但願意買單的消費者也不少,也讓義美積極找點展店,通路間合作也越來越頻繁,擴大經營版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美#美食街#油品#通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350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