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網購北海道六花亭 直送到府「當日到期」


發佈時間:2015/11/1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標榜日本直送的餅乾,拿到貨時竟然已經到期!樂天網站上打出日本美食直送零時差,但不少消費者抱怨,收到商品,賞味期只剩下2到3天,或當天就是到期日。台北市一名陳小姐,訂了5盒北海道知名伴手禮店六花亭的餅乾,但商品11月6日到家,當天到期。對此樂天回應,因為通關和運送時間延誤,快到期或到期的商品都可以退款。


網購六花亭消費者陳小姐:「這是樂天寄來的包裹,六花亭的餅乾,他在11月6日送達,可是它的保存期限只到11月6日。」

網購號稱日本直送的餅乾,送達日就是到期日,消費者傻眼,這是日本知名的伴手禮六花亭,要送人有點尷尬。

消費者陳小姐:「他們網站上也沒有公開的、明確的抱歉,或者說提醒我們說如果有收到這樣的東西,該怎麼解決或處理,甚至我們有在他們官網上留言,但是他其實也並沒有回覆我們任何的內容,甚至我後來發現他把我們留言給刪除。」

陳小姐說,樂天網頁上標榜航空直送零時差,琳瑯滿目的日本美食,滿千免運費,感覺很有保障,當下訂了卡布奇諾霜餅,還有5盒葡萄奶油夾心,第一次只送一樣商品,但2日送達,4日過期,只剩2天賞味期,當下還以為少送了,第二件商品11月6日才送達,但當天就到期,很多人都有同樣狀況。

官網上湧入留言,有人訂購了很久沒送到,認為沒辦法一起配送應該先電話告知,有人剩下3天賞味期卻訂了8盒,覺得欺騙消費者,樂天坦承有疏失,可以退款。

樂天發言人:「我們會主動去跟消費者聯繫,然後呢,去跟消費者共同討論出雙方可以接受的方式。」

樂天回應因為餅乾卡關導致延誤,他們跟日本六花亭經銷商訂購,對方出貨花了1到2天,機場通關需經過食品檢驗5到7天,送到他們倉庫,運送到消費者家至少也要1天,剛好10天過期,偏偏這款日本餅乾賞味期限短,像這個只有10天,雖說是日本直送,但消費者下訂之前,得要有趕著吃完的壓力跟心理準備。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樂天#直送#餅乾#賞味期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1672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