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基算數、哈士奇說愛你!寵物展超萌狗明星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3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超可愛的寵物們齊聚一堂賣萌囉!2015台北寵物用品博覽會於今(13)日起至11月16日起登場,共計逾100家廠商,360攤位數,預計搶攻年度500億的寵物商機,吸引不少民眾帶著心愛的毛小孩入場。除了有各式商品以及文創小物外,今天舞台上的另一焦點,還有臉書粉絲團超過萬人支持的素人明星狗狗至現場大秀才藝,讓現場民眾票選誰是人氣王。
 
 
 
你有在臉書上按過牠們讚嗎?超可愛的微笑柴犬、會選衣服的紅貴賓、會算數的柯基、還有會說我愛你的哈士奇、甚至還有超萌的紅貴賓家族,他們都是在網路上超有人氣的明星狗狗們;不過現場另外還有北極熊強強,這隻全盲的鬆獅犬,仍舊不放棄的努力活下去,現在也有十分愛牠的家人、另外這隻尼醬更曾經被打斷腳三次開刀,所幸現在也遇到了愛牠的主人。台上這些狗狗們不僅才藝多多,還是強悍的生命鬥士,帶給社會不一樣的正向力向、也難怪擄獲大批粉絲。

 
 
除了各種新奇商品、還有投飛鏢獲得10元飼料等噱頭吸引民眾,展場內也有飼主教育,安排16場免費課程,從狗狗行為生活管理、醫病關係、按摩及美容、保健等全方位教學,建立正確觀念;還有獸醫師公會現場義診。另外動保處鼓勵認養,現場也有接受檢疫犬訓練的狗狗及動物之家流浪犬貓等待認養,希望市民可以給牠們一個幸福的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展#寵物#認養#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5

0.0440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