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鞋盒愛心耶禮 電台號召!6天湧入5000盒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41

台灣人再度展現愛心!台北一家音樂電台11月7日發起「鞋盒裝耶誕禮物」的活動,短短3天就募到600盒,想踩剎車卻踩不住,源源不絕的鞋盒不斷湧入,不到一週現在數量多達4、5000盒,從辦公室、會議室一路堆到電台外的大樓公共空間,員工每天都花時間整理到半夜,雖然辛苦卻也很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

記者張允曦:「堆得跟人一樣高的鞋盒還有大大小小紙箱,一路從外頭公共空間延續到辦公室裡頭,同樣只要有位子的地方就是塞滿鞋盒,甚至連會議室也都被鞋盒霸佔了。」

只能用滿坑滿谷來形容,辦公室跟走廊都塞不下了,還有一車一車鞋盒陸續送到。

宅配人員:「今天應該有這種板車3台,來我們往裡面。」

今天要堆哪裡是苦惱又甜蜜的問題,還有很多熱心民眾親自把鞋盒送來。

電台員工vs.愛心民眾:「來送鞋盒謝謝,因為我們家兒子大概小一,他喜歡玩這些車子、看書、貼紙、恐龍。」

從自家小朋友的角度出發準備禮物,希望收到的孩子也會開心,也有人是準備一大盒全新的文具,有彩色鉛筆有橡皮擦,電台員工會一箱箱打開來整理重新分配。

電台員工:「因為我們希望說讓每個小孩子他收到的耶誕禮物,他可以是一次打開來就有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包括有色鉛筆然後可能裡面還會有保溫瓶。」

最近幾天員工都整理到半夜,希望趕快把禮物送出去紓解塞車,但面對4、5000個鞋盒也真的吃不消。

電台節目部經理吳瑾瑜:「對我們同仁已經都不眠不休都12點才下班,也有很多志工來幫忙。」

除了找更多社福團體把鞋盒送出去,也希望還沒寄出的人等一等,今年基隆跟台北也都還有送禮物鞋盒的活動,把愛分散出去。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鞋盒#愛心#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21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