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客料理賺太少? 業者碎念、收盤趕客人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民眾投訴,假日跑去新竹南寮漁港吃海鮮,買海產選了一家餐廳代客料理,沒想到還沒吃完,店家就要求先結帳,還一邊碎念不喜歡接代客料理的客人,最後甚至直接收盤子趕客人, 讓民眾大呼感覺好差!


薑片爆香,就等著主角螃蟹入鍋啦,大火翻煮、上下翻炒,美味料理就可以上桌了!想吃新鮮海產,往漁港去就對了,但卻有民眾投訴,到新竹南寮買了海鮮,請一家海鮮餐廳代客料理,但還沒吃完就被趕著跑。

投訴人張小姐:「還沒有吃完他們就過來收盤子,那感覺太差了,我們就出去。」

張小姐是當地人,時常來南寮漁港這,在一樓挑了自己喜愛的海鮮後到樓上餐廳料理,當天買了海鮮,鳳螺、蟹腳、蛤蟆、柳葉魚、鮮蝦等,代客料理6道菜,一盤費用120元,一共720元,還加點了店裡的3道菜,所以總共是1250元,但吃到一半就被要求提早結帳,老闆娘還不停在一旁碎念。

投訴人張小姐:「他不是很喜歡接我們這種代客料理,他直接這樣子講,我看有好幾桌空桌啊,並不是全部都爆滿。」

其實如果在店裡點相同菜色,光是6道菜加起來就要1150元,再加上店裡的3道菜,總共1680元,等於貴了430元,店家可能就是覺得沒賺到,才會一直趕客人。

其他海鮮餐廳業者:「點我們的東西,不然我們的東西放久了也有保存期限。」

因為當地的餐廳模式大多有代客料理的服務,民眾覺得要是店家不滿意這樣的模式,可以一開始就拒絕,不要用趕人的方式,雖然事後店員不斷道歉,但還是讓民眾覺得感受很差,美好假期的好心情就這樣毀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寮漁港#海鮮#代客料理#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63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