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彩妝創意總監 派對妝容不藏私分享


發佈時間:2015/11/10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特輯】

2015年LANCÔME全球總部宣布與全球火紅的彩妝大師Lisa Eldridge合作,她成為蘭蔻全球彩妝創意總監。這次,Lisa Eldridge由美好的巴黎金色意象為靈感來源,發想出2015年最具指標性的聖誕彩妝系列!這次的作品充分展現出Lisa與蘭蔻所共同擁抱的「輕鬆時尚 Effortless Chic」的法式態度;Lisa也親自傳授上妝手勢和個人技巧,讓彩妝輕鬆融入女性生活,成為自由的象徵而非限制,這也是另一個她與蘭蔻共享的美麗願景。

Lisa Eldridge 是一位擁有優異天賦的彩妝藝術師,其卓越的美學技巧展現靈敏的時尚鑒賞力,因而迅速成為彩妝界名氣響亮的人物,也是全球頂尖攝影師 (從Sølve Sundsbø 至Mert & Marcus 等大師)積極尋求合作的對象,並經常與全球知名雜誌和奢華時尚品牌共同合作,更成為奧斯卡巨星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 活動中經常指定合作的彩妝大師!

非常熱愛巴黎的Lisa表示:「如果要我為巴黎挑選一個代表色,金色絕對是我對巴黎的第一印象!巴黎的聖誕節更是燦爛耀眼,是一場流金盛宴。」以金色為發想的2015限量聖誕彩妝【流金盛宴】系列,搭配取自LANCÔME經典玫瑰色彩,濃厚馥郁的冬日色彩,更成為80週年限量聖誕彩妝的完美靈感。LANCÔME讓女人透過妝容的色彩去感受巴黎,隨意煥發自信優雅與摩登美感。

【聖誕主打商品】

流金盛宴彩盤(限量版)NT$2,200

6款細膩金棕色調眼影:米色、金色、古銅、褐色、玫紫、紫羅蘭,搭配正紅、酒紅、護唇底膏等3款唇彩,能隨心所欲打造出淡雅清新或濃郁華麗的優雅妝感。精心打造的金色雙頭彩妝刷,以及有著金色巴黎風圖騰的纖細俐落黑色彩盤包裝,都讓這款限量妝品,由內而外煥發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擁有它,任何一場巴黎流金盛宴中,妳都是最美麗的焦點!

流金盛宴亮蜜粉(限量版)NT$1,800

充滿空氣感、細緻如絲的金色珠光蜜粉,透過柔軟粉撲輕輕妝點臉部、頸部、頸肩肌膚,與肌膚完美融合的淡金色光澤,猶如流金般柔美、高雅。精心打造的巴黎圖騰浮雕盒蓋,讓這只夢幻的蜜粉盒,成為令今晚美夢成真的美肌魔法盒。

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流金限量版)  NT$1,100

能讓雙眸深邃迷濛、充滿電力的黑色睫毛膏,是打造巴黎風節慶妝感最完美的選擇,然而,何妨讓自己的翦翦黑瞳更顯與眾不同?這款前所未見的限量金色睫毛膏,讓原本就無比美麗的濃黑睫毛,更添華麗耀眼的金色光影!只需隨心所欲輕刷在睫毛尾端(甚至可刷在假睫毛上),點點金色光芒,猶如珠寶般耀眼燦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妝#彩妝大師#蘭蔻#聖誕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84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