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大樓拉皮難擴建 西門町「唯一滑冰場」將歇業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西門町的滑冰場以往在輝煌時期最多曾經有3家,不少年輕學子都會到這邊滑冰,更是許多人年輕時的回憶,不過現在只剩下一家,而這唯一的溜冰場也因為大樓拉皮無法擴建等種種因素,決定要搬遷,也使得西門町這邊再也沒有任何溜冰場,不少民眾直呼真的很捨不得。


記者藍于洺:「可以看到記者身旁有非常多的民眾正在開開心心的溜冰,這裡是西門町的溜冰場,但隨著未來要增建,這裡即將要搬家,也代表西門町的溜冰場即將要吹熄燈號了。」

滑冰場民眾穿刀鞋滑來滑去,玩得超高興!入口還有不少人等著排隊入場,但位在西門町唯一的滑冰場即將吹熄燈號,年底就要搬遷。

溜冰民眾:「以前都常來這裡,所以突然換地方會感覺不太習慣,還是原本那邊(西門)比較好,接近西門或北車那邊吧,那是最方便的。」

民眾無奈直呼捨不得,這家滑冰場2010年營業,前身是知名的冰宮,有5年歷史,位於西門町捷運出口的商業大樓內,日前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溜冰橋段讓人潮多了1到2成,但因為在大樓內現有的場地太小,想要擴建有難度,加上大樓外觀即將要拉皮,必須要停業一陣子,業者決定搬遷到大直。

業者梁小姐:「因為主要是這個大樓它們要拉皮翻新,會有別的商家要進駐,所以我們要搬到比較大的地方,也希望可以提供一個更大的冰場,讓選手他們去練習。」

過去滑冰場輝煌時期,在西門町最多有3家,但隨著管理不善加上相互競爭,滑冰風潮也不如以往,人潮流失最後只剩下一家,如今也要退出西門町商圈。

溜冰教練:「畢竟在這邊教這麼多學生,會對這裡跟學生都會有懷念。」

業者多方考量,預計新場地擴充空間、增加座位區,提高滑冰場競爭力,但這決定也讓民眾跑西門町滑冰場場景,只能成為回憶。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滑冰場#回憶#搬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82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