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條碼結帳! 寧夏夜市推「支付寶」吸陸客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夜市推翻舊有消費模式,搶賺人民幣,寧夏夜市繼推出悠遊卡結帳功能後,預計12月再推支付寶付費方式,看準大陸年輕人新興消費模式,透過手機申請APP,帳號綁定銀聯卡後,只要掃瞄QRcode消費者就能自行結帳,打破傳統夜市現金消費模式,意圖創造人民幣新藍海。

 

駕輕就熟準備雪花冰,古早味豆花店位在寧夏夜市,進30年的好味道意圖創造新藍海,老闆決定推翻舊有消費模式。

 

TVBS記者盧冠妃:「想要快速賺取人民幣,寧夏夜市近期將從大陸引進新的支付方式『支付寶』。」

 

北京遊客:「他那個店有個二維碼,然後我們付款,店家拿槍掃我們這個二維碼,然後自動就刷著了。」

 

打著使用便利,支付寶成為網路世代大陸人手機不可或缺APP,只要用大陸手機申請帳號,登入綁定銀聯卡後,每次上網消費,支付寶就能直接從使用者銀行帳戶扣款,無須再帶實體卡片,手續費也比銀行更便宜,廣受大陸年輕世代愛用。

 

內蒙古遊客:「中國大陸那邊基本上都使用。」

 

北京遊客:「各種買東西、吃早點,什麼吃飯、什麼都可以用。」

 

看準從內蒙古到北京的都燒起支付寶熱,寧夏夜市首先引進吸陸客,打出陸客只要拿手機刷QRcode,就能DIY消費結帳,比悠遊卡還得靠店家手動操作便利,吸引近50家攤商躍躍欲試。

 

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總幹事黃大昌:「悠遊卡是針對在地客人,支付寶是針對大陸消費者。」

 

寧夏夜市攤商:「聽起來好像很方便,但實際使用起來不曉得。」

 

北京遊客:「那天逛的時候,還問攤商能不能支付寶付款,他說不能,其實要是有的話挺方便的。」

 

搶賺人民幣,帶動夜市新消費趨勢!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民幣#夜市#寧夏#支付寶#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500

0.1523